【终于来了】阿里云OSS Eclipse插件发布

继阿里云推出ECSRDS插件之后,OSS插件也发布了。
OSS的程序猿用户们也终于可以在IDE中管理自己的OSS了,插件是可以支持大文件上传的:)
主要功能:

  • 信息查询:很方便的查询OSS的各Bucket、Object属性值;
  • Buckets管理:很方便的进行Bucket管理,可以新建、删除、编辑Bucket,可以对一个Bucket设置ACL、Website、Logging、Cors、LifeCycle等;
  • Objects管理:很方便的进行Object管理,可以新建文件夹、上传文件、删除文件、获得文件URL、设置文件的HTTP头等;

安装好插件后,我们就可以操作oss了,目前插件支持bucket和object的管理。

博客1

点击某个bucket,右键菜单会显示出支持的操作,设置成功后,再次打开会显示上次设置的结果。

博客2

Object视图,显示Object的名字、类型、大小、创建时间等。其中以“/”结尾的Object类型为文件夹,否则为普通文件。
Object的内容,需要选择对应的bucket才能显示出来(在bucket视图中点击右键菜单的”select”),
右键进行刷新、创建文件夹、删除文件夹、上传文件(只对文件夹)、获取Object的URL(只对普通文件)、设置HTTP头部(只对普通文件)等操作,上传支持超过10M的文件。

博客3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意见、建议,请邮件联系我们吧
(aliyun-developers-efficiency@list.alibaba-inc.com),来信必回:)
了解更多信息及下载使用,请移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