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的时候通过51cto向微软发出了MVP申请,没想到竟然真的当选了。记得早些年在TechNet看视频的时候,看到孔文达等讲师都注明自己是MVP,当时很是羡慕。其实当初开始在51cto写博客时也就怀着这样一个私心,只是一直感觉实力不够,所以迟迟没有申请。这次之所以申请MVP也是受到自己当年一位学生的鼓励,他也已经于4月份当选为了MVP。

wKiom1PLYLeTq8pEAAiQ0BkEiS8286.jpg

虽然当选为了MVP,但自己知道自己的斤两。作为一名教师,自己一是缺乏生产实践经验,二是对微软最新的技术也缺乏足够的了解,所以跟那些大牛们实在是差得太远。再加上自己今年要忙一些杂事,技术上的事情也暂且搁置了。

好在从10月份开始就可以倒出精力了,再加上从明年开始要去北京做一年的访问学者,希望届时MVP的身份对自己能有所帮助。另外接下来准备着手出版Windows Server的系列教材,MVP应该也会助一臂之力。

总之,这只是开始,一定要争取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