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老妈早早的给我打电话,叮嘱我早晨的时候要吃面,别胡乱吃东西,不许吃饼,喝粥之类的.,亲爱的老妈还惦记着我的生日.以往每年妈过生日都会打电话祝福的,结果今年忙得给忘记了.一想起这个就心痛,真不能相象那一天老妈是怎样在期待我的电话中度过一天的.,罪过罪过.这把一定记住了,以后不许再忘记! 

        峰哥知道了我生日非要送个礼物给我,我推脱说大男人家要啥礼物,也没啥想要的.结果峰哥非要送,,盛情难却.突然想起来这段时间一直想买smart cover的蓝色版,去了几次苹果店都没货.于是只能怪锋哥运气太不好了,我点名要这个,哈哈.没想到峰哥很够意思,立马答应,竟然当时还给我订了一个蛋糕...生命中第一个属于自己的蛋糕.没想到中午收到的时候还是很happy!感谢峰哥! 

        晚上给欢欢打电话,我说老妈叮嘱我吃面的事儿,于是欢欢给我说了一下煮面的流程,完了不过瘾(怕我记不住),又说了一遍.,我好懒也是大男人了,这点事儿还干不了?完了欢欢又给我商量今天晚上给我做啥好吃的.,这家伙都想好给我做啥了,还问我,让我在那自顾自的说了半天,浪费了大量的脑细胞.完了最后定了我爱吃的可乐鸡翅和拍黄瓜.很期待晚上的盛宴哟~

        早晨起来自己煮面条没啥特别要说,只是也是第一次煮方便面+鸡蛋,还算比较满意.

         其实昨天晚上给妈打电话的时候有聊到欢欢,我跟妈说了欢欢给我买衣服和苹果(吃的苹果..)的事儿,还说了欢欢之前一想到可以给我做饭吃就很开心的事儿,还说了搬家的小插曲时,欢欢着急甚至生气的事儿.妈听我说完说,既然人家对你这么好,又这么勤快,你就好好对人家,多体贴人家.我细想了一下,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幸福了?有了欢欢,感觉每天都那么美好,每天都特有干劲儿.欢欢对我好,自然是没得说,我会慢慢的用心去体会,并用心去回报.差点儿忘记了,一早欢欢就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原话是:坏坏,祝你生日快乐,我爱你.当时正在享受我的劳动成果(自己做的面条).竟然莫名的小感动.小家伙从没跟我说过这三个字(当然我也从没对她说过),今天终于给我听到了.我当里心想,你爱我,我早就感受到啦,可以不用说出口的,傻孩子.而我也会加倍的用心去爱你,疼你.

        末了说句,收到蛋糕以后就在公司分给同事了,给亲爱的欢欢留了一块儿,晚上带给她吃,顺便再次期待一下欢欢的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