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与企业的AD同步,能提升生产效率、促进有序管理。(AD全称为Active Directory,用来集中管理域环境下面的所有计算机、所有用户以及其它资源诸如共享文件夹、打印机之类。)应用AD在企业信息化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非常普遍,企业一些用户数据如用户名、登陆口令等往往都储存在AD中,当邮件系统与AD数据同步时,好处显而易见:

1、用户无需输入不同的用户名和密码,内部与外部身份认证统一;

2、减少繁琐工作量,降低管理成本。

总之,AD管理各个用户有助于企业整合信息流,提升营运效率;邮件系统能同步AD,则使其“如虎添翼”,更上层楼。

U-Mail邮件系统软件恰恰可以轻松同步AD,且操作全程简单、快捷、方便:

1、无需更改配置文件

2、 无需第三方验证

3、设置生效时间长

4、无需安装其它累赘协议

同步结构如下图:

20140111111630_237.jpg

步骤分解如下:

1. 在AD中添加帐号:(如果已有AD账号,此步忽略)

20140111111702_280.jpg

2.在U-Mail邮件系统超域管理后台,LDAP同步设置,选择AD同步,并填上相关参数。

20140111111716_475.jpg

3.点击右下角的“手动同步账号” 便大功告成,同时检查一下,你AD中的帐号信息是否已经同步过来了?

20140111111742_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