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调用存储过程返回了一个参数和一个记录集时出现ADODB.Recordset 错误 '800a0e78'...

在测试服务器上给sql server2005 打上了sp3补丁,发现有一个调用存储过程的页面报错

ADODB.Recordset 错误 '800a0e78'
对象关闭时,不允许操作。

以为是sp3的缘故,查了好就都没有解决方法,无奈之下,又针对报错,google了一下,发现有一个类似的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在存储过程中加入“set  nocount  on”这个语句解决的,查看了一下我的存储过程,没有类似返回记录的地方,就想是不是输出了其他什么东西,赶快检查,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为了调试,有一个print的语句,打印出了存储过程中的sql语句,屏蔽掉之后,测试,页面恢复正常。

看来,查找问题就要从问题的本身出发,追根溯源。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pring/archive/2009/05/12/145500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