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开发的Web应用程序与SharePoint共存

在MOSS下我们自己开发的Web应用程序无法在同一个站点下运行,那么如何使自己开发的Web应用程序与WSS3.0或MOSS2007共存呢,我们可以通过修改应用程序的Web.config文件来解决这个问题(以下没有特别注明的话,应用程序指自己开发的Web应用程序),原理是使用我们自己的应用程序web.config配置去覆盖顶层的WSS定义的配置,而不修改原有WSS的配置文件。
 
1、在应用程序的Web.config中在System.Web节,要清除上级应用程序中定义的asp.net handler, HTTP modules, 以及在WSS中使用的地址转发定义。我们要重新指定回使用asp.net handler来处理aspx页面,代码如下:
None.gif < httpHandlers >
None.gif   
< clear  />
None.gif   
< add  verb ="*"  path ="*.aspx"  
None.gif       type
="System.Web.UI.PageHandlerFactory, 
None.gif       System.Web, Version=1.0.5000.0, Culture=neutral, 
None.gif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
None.gif
</ httpHandlers >
None.gif
< httpModules >
None.gif   
< clear  />
None.gif
</ httpModules >
None.gif
< pages >
None.gif   
< tagMapping >
None.gif      
< clear />
None.gif   
</ tagMapping >
None.gif
</ pages >

2、因为WSS3.0或MOSS2007设定了信任级别,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要修改信任级别,不使用WSS中的定义。增加代码:
None.gif < trust  level ="Full"  originUrl =""   />
 
3、因为顶层WSS的web.config中定义Session Module为不启用,即enableSessionState为false,所以我们可能需要去启用Session,在自己的应用程序配置中加入以下代码:
None.gif < httpModules >
None.gif   
< add  name ="Session"  
None.gif        type
="System.Web.SessionState.SessionStateModule" />
None.gif
</ httpModules >

如果提示应用程序中Session module已经启用不能重启加入的错误,我们只需要移除httpModules节就行了。
通过以上的设置,我们的应用程序就可以跟WSS3或MOSS2007共存在同一个IIS站点下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aoposhou/archive/2007/08/13/85371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