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可真是被声卡折腾的够呛的。
 
首先是HP的机器,每次安装HP机器的声卡都要费一番周折在XP下,
 
HP CQ40-519TX,在XP下按照HP工程师提供的方法安装了声卡驱动后,居然滚动条要滚动4分钟左右才能进入系统,进去后测试,硬盘等都没有问题。卸载了声卡驱动后就正常了。这里要谴责下HP使用的IDT的声卡。每次装的时候都让人搞的郁闷。
 
最终没办法,还是换回VISTA吧。优化了下VISTA,声卡装起来就没事了。启动也挺快的,真搞不懂这个IDT声卡怎么就这么讨厌XP呢。
 
然后就是AD1888的声卡了。用的官方的驱动居然蓝屏。直接疯掉,明天去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是台式机的集成声卡。
 
今天又有个人说电脑没声音了,肯定又是驱动了。果然去了后驱动没了。再装驱动。不知道他怎么搞丢的
 
真是跟声卡杠上了
 
IDT的声卡在VISTA下仍然会发出爆音,那个就是将IDT的电源管理关闭就可以了
 
对了。HP官网上提供的VISTA的8111声卡驱动也不好用。安装的时候总是提示失败。
 
电脑当中系统是好装的,但是驱动不好装啊
 
还有今天一个联想的机器,朋友的,让另一个人搞的,结果没有先装UAA,导致了声卡总是有个小感叹号。哈。
 
后装UAA,还是没有用的。只能先卸载UAA,再卸载声卡驱动,再安装UAA,然后上驱动
 
这年头,装个驱动真是困难的了。有难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