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瓶装新酒-基于工作引擎的OA手机App开发(1)

    公司现有的OA系统是在2012年基于工作引擎7.6版本开发的。它自带的手机App,美观性和兼容性不好。怎么让这个老旧的系统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再焕发一次青春呢?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解决问题的思路:

    1、在公司严格的电脑以及软件管控下,系统的网页版还可以使用,问题出在手机App的落伍;

    2、为了实现此App,我们需要构建一个App外壳,它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用于浏览html5网页,具备响应网络请求的功能;

    3、为了能够浏览OA中各种流程的详细信息,我们需要开发一个接口,能够提供根据工作项id来查询此流程的表单信息;

    4、基于原有的工作流引擎,实现工作项的送签、回退、加签等OA现有流程中经常使用的操作。


    基于以上思路,我们最终决定开发一个WebService。其向外提供两个接口:

    OA流程信息查询接口;

    以及OA流程审批方法接口;

    wKiom1g7vMug0TqSAACQWkDIQ5U972.png


    后续章节是开发WebService实现的机制和细节问题,敬请期待。



本文转自 许大树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abelxu/1877273,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