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资料下载】Python 系列直播——深入Python与日志服务,玩转大规模数据分析处理实战第三讲...

0000

一站式开发者服务,海量学习资源0元起,尽在开发者分会场

Python3舒适性编程与兼容Py2/3实践

Python 系列直播——深入Python与日志服务,玩转大规模数据分析处理实战

直播时间:3月13日(周三)20:00—21:00

直播讲师:丁来强(成喆)——阿里高级技术专家,从事阿里云日志服务相关的产品与研发工作,擅长AIOps/SecOps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构建与场景落地,擅长C++与Python语言等。
PyCon历届讲师,曾经在中国PyCon2015、2016与2018分享过7场/6个不同议题,覆盖Jupyter扩展、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工作流调度、函数式、设计模式、Python核心语言等方面,广受好评。

_2019_03_14_10_18_50

直播介绍:Python3有许多“舒适编程”的特性,而Python2也即将EOL,但Py2/Py3并存的局面可预见的还是会保持一段时间。本节介绍Py3一些不错亮点,以及如何兼顾Py2/Py3的一些实践。

欢迎加入python技术进阶钉群与大牛交流经验


_2019_01_15_10_28_39

ppt下载:https://yq.aliyun.com/download/3344
视频回顾:https://yq.aliyun.com/live/918

开发者福利,天天抽奖:

3

邀您进入开发者分会场,海量资源点击领取

更有kindle、技术图书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