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打不开,总说"应用程序初始化失败......",后来才知道是由于其安装目录中多了一个文件:ws2_32.dll,将其删除即可.
 
如果不想让别人使用某个软件
只要在其安装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名为ws2_32.dll的文件,这样系统就会以文件出错误而禁止运行(可以新建一个内容为空的文件夹,然后改名为ws2_32.dll)
本方法适用基于NT系统的WinXP,Win2000,Win2003
比较险恶~~用的时候再删除该文件就是。
想在自己电脑上禁止朋友玩游戏,又不能让人看出来是故意的(伤害感情),这招就够绝的~~
比如:
把其放在QQ的安装文件夹下面,就ok了,不过要记得自己用的时候把它删了。
[原因]程序运行时会自动调用ws2_32.dll文件,ws2_32.dll是个动态链接库文件,位于系统文件夹中,Windows在查找动态链接库文件时,会先在应用程序当前目录搜索,如果没有找到然后才会搜索Windows所在目录,如果还是没有会搜索system32和system目录。新建的 ws2_32.dll文件不具备真正地ws2_32.dll文件所具有的功能,所以程序就无法运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