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BarTender因为未检测到IIS安装失败的问题

个别小伙伴在安装BarTender条码标签设计软件的时候,遇到“未检测到IIS,无法安装BarTender Web Print Server配套程序”导致安装失败的问题,本文小编给大家分享解决BarTender安装未检测到IIS问题的办法。

如下就是安装过程中BarTender设置未检测到IIS 无法安装WPS的截图;

IIS

由此可以得知在安装BarTender时,同样选择了配套程序的安装,而PC上没有安装Microsoft Internet 信息服务(IIS),因此,BarTender配套程序Web Print Server无法安装。解决办法则是需要下载IIS组件并成功安装。(以Win7系统为例,IIS 7.0是Win7自带的)

1、打开计算机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程序;

程序

2、在弹出的“Windows功能”对话框中,找到“Internet信息服务”功能,将所需项勾选上,然后单击确定;

功能

3、等待一会IIS就安装好了。

更改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BarTender条码标签设计软件的详细信息,可点击BarTender教程服务中心查找你想要的内容。

本文转载于:http://www.bartender.cc/changjian/bt-weijiancedaoiis.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athType/p/649463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当您在尝试访问bartender.application文件时,出现"错误: 80040112,类授权使用"的警告,通常是由于COM组件或ActiveX控件成功注册导致的。这意味着计算机中的一些重要文件已损坏,或者非管理员用户权限不足以访问或使用此文件。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到您使用bartender.application文件进行打印工作。 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是检查是否已正确安装配置需要使用的组件和库。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并注册COM组件或ActiveX控件,并确保相关文件在计算机上的路径正确。还有一个解决方案是将当前用户升级到管理员权限,以便在访问和使用bartender.application文件时获得足够的权限。 另外,如果以上措施仍无法解决问题,则可能需要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或工具,例如注册表编辑器或组件清理程序,来清理损坏的注册表项或卸载不必要的组件来解决错误。 ### 回答2: 错误代码 80040112 表示类经授权使用,是由于应用程序试图使用被注册或被正确注册的组件或对象所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Bartender应用程序试图访问被授权的组件或对象,因此导致了该错误。 要解决这个问题,您需要检查您的系统是否已经安装Bartender所需的所有组件,并且这些组件已经正确注册。您可以尝试使用注册表编辑器来检查这些组件的注册信息是否正确。在Windows中,您可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相应的组件的注册信息,并确保它们是正确的。 如果您确定您已经正确安装Bartender所需的所有组件并完成了正确的注册,则可以尝试重新安装Bartender应用程序。有时,重新安装可以解决由于知原因引起的问题。 总之,要解决Bartender应用程序出现错误代码80040112的问题,您需要检查和确认已安装和注册的组件是否正确。如果有任何问题尝试重新安装Bartender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