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如何无水印解析快手,快手短视频无水印解析过程及代码

重要: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08-22 08:26:13,某些文章具有时效性,若有错误或已失效,请在下方留言或联系代码狗。

抖音快手作为目前最大的两大视频平台,使用量是非常大的,看到某些好看的视频想要保存下来但是又有水印改怎么办呢?狗哥已经发布了抖音短视频无水印解析服务,欢迎使用。其工作原理也写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今天写下快手的短视频无水印解析过程,以及实现代码。

首先拿到一个快手的短视频分享链接,如

https://v.kuaishou.com/8Vt7oX

使用浏览器,开启F12开发者模式访问,可以在控制台中看到请求过程,经过了302重定向,那么使用PHP模拟访问,并取得重定向地址。

然后你会发现重定向后的页面就是视频播放页面,查看网页源码可以快速找到视频的直链地址,不过这是有水印的。仔细看看会发现在网页源码后面有一段JavaScript配置数据,里面居然有整个视频的所有数据,包括名称,有水印无水印视频链接等,这开发者怎么想的?

0df5abfb076356d87b46724155631bd8.png

快手短视频无水印解析过程及代码

PHP无水印解析代码

ini_set("display_errors", "Off");

error_reporting(E_ALL^E_NOTICE^E_WARNING);

heade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