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jsp向mysql批量导入数据_JSP+SSM+Mysql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项目简介

项目来源于:https://gitee.com/z77z/StuSystem

本系统是基于JSP+SSM+Mysql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主要实现的功能有教师管理、学生管理、课程管理、学生成绩管理。

难度等级:中等

技术栈

编辑器

Eclipse Version: 2020-03 (4.15.0)

前端技术

基础:html+css+JavaScript

框架:JQuery[1]+H-ui[2]

后端技术

Spring+SpringMVC+mybatis

模板引擎:JSP

数据库:mysql 5.7.27(个人测试使用)

jdk版本:1.8.0_251(个人测试使用)

tomcat版本:8.5.34(个人测试使用)

数据库连接池:druid

本地运行

Eclipse环境准备

1.eclipse新增jdk[3]

2.eclipse新增tomcat[4]

导入项目

若有疑惑可查看视频版本[5]

1.下载zip直接解压或安装git后执行克隆命令。

git clone https://gitee.com/z77z/StuSystem.git

2.使用eclipse导入项目,配置jdk、tomcat和所需jar包。项目所依赖jar包在WebContent/WEB-INF/lib文件夹下。

3.打开Navicat For Mysql,创建stusystem 数据库,并运行stusystem.sql文件。

4.修改src\demo.properties中数据库相关的内容。

5.发布到tomcat中,具体访问链接看tomcat配置,若未修改则http://localhost:8080/StuSystem/为登录页面。

该系统分为3种账号。管理员初始账号:10003 系统管理员初始密码:admin 教师初始账号:20001 教师初始密码:1234 学生初始账号: 10001 学生初始密码:1234

注意

•该项目未声明mysql、jdk、tomcat使用版本,以上版本号均为个人测试使用版本。•注意修改src\demo.properties中数据库相关的内容。

项目截图

a1eb71996ec65d7e102e62655d44f230.png
登录页
d63f2d8e01516fae6f6a37f7c0b75b01.png
管理员首页
4aee3bb8fb14d084ae30215cbb658d5d.png
教师信息管理
f7cfacb48e4890d4462ff8c1dc611d9a.png
学生信息管理
d84d0701163b279b92921f89fe5ccf94.png
课程信息管理
88de5ddeaef8511532c10445539fea88.png
学生成绩管理

声明

•该项目收集于gitee,本人只是代为说明使用技术、注意点及启动方式,帮助大家进行学习交流。•若通过gitee地址无法下载该项目或无法正常运行,可私信我,本人免费协助。

推荐阅读

•JSP+Servlet+JDBC+DBCP2实现在线购书系统•JSP+Servlet+JDBC实现的shine网上书城•JSP+Servlet+JDBC实现的云端汽修后台管理系统•JSP+Servlet+JDBC实现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JSP+Servlet+C3P0+Mysql实现的YCU movies电影网站•JSP+Servlet+C3P0+Mysql实现的图书馆管理系统


本篇已收录于个人GitHub仓库https://github.com/coderzcr/JavaWeb-Project-Source-Share,欢迎Star。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张有路”,原创技术文章第一时间推送。

c58a27dea30af7beef3556e3986b9755.gif
引用链接

[1] JQuery: https://www.runoob.com/jquery/jquery-tutorial.html[2] H-ui: http://www.h-ui.net/index.shtml[3] eclipse新增jd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7411f7fa?p=1[4] eclipse新增tomcat: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7411f7fa?p=2[5] 视频版本: https://zhuanlan.zhihu.com/p/14540437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