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全的摩托罗拉ME525+被他搞成砖了,折腾了一下午帮他刷了回来,小记如下。

 

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变砖后的处理方法,但是没有多少针对性,于是专门上机锋网搜索了一番,终于找到了跟他情况差不多的,参考了下要点,

 

主要是以下两个帖子:

1、http://bbs.gfan.com/android-3159286-1-1.html

变砖后使用摩托的RSD工具,重刷底包。

但是重刷底包之后,手机无限重启,一直显示摩托的logo ,进不了系统。

 

2、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32620435.html

专门百度了以下无限重启的这种情况,看到了这个解答,操作成功。

 

装电池前,先按住音量上键+开机机,屏幕暗亮立即松开手,是否进入刷机模式,如果能进入刷机模式,说明机子没有坏。
当你刷完后,画面停留在摩托标志无法进入系统,这时你必须拨掉数据线,然后扣掉电池,数秒后~按住音量下键再放回电池,放完电池再按开机键,这时你的动作应该就是音量下键+开机键,等屏幕出现摩托标志,同时松开手,数秒过后屏幕出现一个三角形和机器人,这时同时按住音量+-键进入恢复模式,屏幕有几行英文(用音量+-键进行选择,开机键进行确认)

把光标移动到 Wipe data……(清除内存数据),按一开机键,再选YES,稍等片刻~

再把光标移动到 Wipe  cache……按一下开机键确认(清除缓存数据)稍等片刻~

最后把光标移动到 Reboot system now,开机键确认,重启 手机,应该可以开机了(前提是你刷的底包是正确的)

 

3、然后是用刷机大师先获得ROOT权限,然后刷了个评价还行的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