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服务器彩页,鼎甲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彩页.docx

a

a

鼎甲服务器私有云平台

PAGE \* MERGEFORMAT 2 / 产品手册

PAGE \* MERGEFORMAT 1 / 产品手册

a

a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 基础架构服务私有云平台

概览

概览

鼎甲基础架构服务私有云平台是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基础架构集中管理系统。集成了虚拟化层、管理门户、存储集成、网络控制、和企业级就绪的产品功能,是建设私有云平台的快捷解决方案。鼎甲服务器虚拟化云平台构架支持的规模 : 物理处理器数量 4096个、内存64TB、存储空间1EB

2

什么是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基础架构服务私有云平台 ?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基础架构服务私有云是一个运行核心业务和服务的云平台,借助自动高可用性,企业可以确信重要的服务总是在线,即使在硬件出现故障时。

如何工作?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 基础架构服务私有云平台提供了一个管理和分享物理资源的云解决方案。内置集成的虚拟化层提供了一个运行任何基于x86架构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虚拟机环境,以及软件定义的针对计算、网络和存储的控制。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是一个完整的云解决方案,包括了服务器管理系统、用户和安全权限管理、虚拟机生命周期管理、告警和报表服务、自动化和控制服务。

借助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基础架构服务私有云平台,任何企业可以充分发挥云计算的巨大潜能。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提供了“交钥匙”式的部署方式,完整的管理体系和强大的集成能力,为IT业务提供更多价值的同时享受到巨大的成本节省。

计算 –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提供坚如磐石的虚拟化环境,使企业能够创建功能强大的多核虚拟机,构建跨越硬件平台的虚拟机集群。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借助动态、自动化、基于策略的资源分配技术,可将应用系统性能提升接近 50%。 通过先进的电源管理策略和底层服务器硬件系统更加高效的的使用效率,可以降低电力消耗最高至55%。

存储 – 有助于推迟新增或扩容高性能的昂贵存储,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帮助节省至少50%的存储开销。

网络 – 借助内置的软件定义网络管理系统,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帮助系统管理员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投资,并为云环境做好准备。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 功能

基于Web的管理界面

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的标准Web客户端,提供全局搜索功能、快速批量处理、脚本扩展能力、自定义视图和多语言切换。现代设计感和用户友好的 Web界面,可以管理几十个虚拟机到几千个托管结点,能够跨越多个数据中心或者用户域 。

集成存储管理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提供完整的功能模块管理物理和逻辑存储资源,包括DAS(直连存储)NAS和SAN,可以跨硬件平台支持实时备份并无缝集成LUN 管理,提供平滑和简单的存储管理体验。

网络管理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的网络管理基于全新的软件定义网络路由和负载均衡系统,可以简化部署,消除管理云网络环境的常见瓶颈。网络隔离和绑定,保证虚拟机可以工作在相互隔离的安全环境中。所有网络通讯都始终采用SSL保障数据传输安全,远离窃听和篡改。

虚拟机生命周期管理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 支持非常丰富的虚拟机操作系统,理论上只要基于x86指令集即可。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Windows Server (NT, 2000, 2003, 2008, 2012)

?Linux (Ubuntu, CentOS, OpenSUSE, Fedora)

?Open Solaris (x86)

?Free BSD

?Android (x86)

集群管理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建立在以系统为中心的设计之上。这意味着,不再是分别管理每个物理节点,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从完整系统视图入手跨越所有的物理资源。新的物理节点会被自动发现,并且自动添加到群集中。资源调配和同步自动发生,无需管理员介入;资源被感知并汇集在一起,轻松实现可扩展性和易管理性。

模板管理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支持相当广泛的虚拟机封装和磁盘格式,使得系统间的迁移变得非常简单。虚拟机模板可以被配置成为预开机状态,实现近乎瞬时的启动体验,同时操作系统模版内的服务也支持预启动,实现更快的部署和恢复。原生差异磁盘功能使磁盘资源的使用效率更高,从而有助于控制存储成本。

性能管理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具备独特的性能跟踪系统,支持服务器完整生命周期中所有性能计数器和资源使用趋势的鸟瞰视图。 易用的导航和基于日期的搜索非常有助于故障诊断,同时实现最佳容量规划的趋势估计。

高可用性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集群管理服务可以自动配置系统的高可用性功能,支持实时数据备份和快速自动切换,应对所有无法预期的故障,交付可信赖和始终在线的系统来支持核心业务应用。

报警和消息服务

鼎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提供自我诊断和自主修复技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