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安装Hadoop视频教程

从零开始安装Hadoop视频教程

     Hadoop 是一个能够对大量数据进行分布式处理的软件框架,用这种技术使得普通的PC服务器甚至一些近过时的服务器也能够发挥余热,组成大型集群系统,由于它的可伸缩性能够处理PB级的数据,更加适用于大数据时代的大量的分布的数据处理,而成本又相对比价廉价。市面上已有不少资料讲解Hadoop,首次接触这一块的朋友单村依靠这些零散的资料而搭建一个Hadoop集群,困难可想而知,所以制作了这一视频教程让大家能够快速体验搭建过程。本视频教程从Oracle VM virtualBox下安装操作系统开始,零起点讲解Hadoop的安装过程。

全屏浏览: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G7FMRO6JPw/?rpid=117459337&resourceId=117459337_06_05_9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