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又回来了

大四上,在国家大学生结题之后,还剩一科考试。

免试攻读研究生。

继续我的电子工程师进阶之路。

 

研究生研究方向:DSP & FPGA

DSP : C54x,C55x,C64x,C67x

FPGA:Altera Xilinx

 

就业:通信方向相关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rYang/archive/2010/10/30/186503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使用traceroute命令来追踪数据包从源主机到目标主机的路径时,在网络中的每个路由器都会显示一个序列的IP地址。当我们在本地主机上运行traceroute命令时,数据包首先通过本地主机的默认网关发出,并沿着路由器的路径一直传输到目标主机。 当数据包到达目标主机之后,目标主机会根据数据包的目的IP地址来响应traceroute请求。数据包通过相同的路径返回到源主机。这是因为目标主机具有一种名为“反向路径平衡”的技术,该技术用于确保数据包返回时穿过与其发出时相同的路径。 这种往返路径是为了确保数据包在网络中进行双向通信,但同时也增加了一些延迟。由于网络中的路由可能会变化,所以通过追踪数据包从源主机到目标主机的路径,我们可以获得一个大致的网络拓扑图,并检查是否存在任何网络故障或瓶颈。 在实际应用中,往返路径也给网络管理员提供了一种检测网络问题的方式。例如,如果从源主机到目标主机有一个明显的延迟或丢包,那么在数据包返回时,如果延迟或丢包问题仍然存在,这就可以提示管理员存在网络故障。 总之,traceroute命令的返回路径是为了确保数据包能够往返于源主机和目标主机之间进行双向通信,在运行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返回路径的延迟和丢包等信息来提供网络故障诊断和优化的线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