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吃江南排名第一好吃的包子:丁莲芳千张包子

                                每个地方 都会有自己的特色小吃 百年也好 十年也好 5年也罢                             很普遍的一个现象 会有人说“味道大不如前了呀”                             其实我觉得还好                             这世上哪有永远不变的东西呢                             其实 说实话 我们吃的不是小吃 是回忆                             难道不是吗?                             某个清晨  坐在似曾相识的桌旁  等待                             你一定会有些许回忆涌上心头吧                              或幸福 或快乐 或温馨 一些人                              这样 就足够                                                                                             ----------- apple   先说一下  上一篇上的生煎包子没错 我跟包子没什么深仇大恨哈 真的就是整理电脑    发现了被俺遗忘滴  馋死人不偿命的一些PP所以临时决定发这个   顺便博客首次揭老底 俺是浙江人俺不是宁波人俺是浙江湖州长兴滴人然后俺爷爷外公祖籍都是江苏 俺们在家“沟通”都用苏北话 不知道长兴是哪嘎达是不?那么有兴趣滴筒子麻烦  自己百度:花20亿,宝宝纪念品!浙江长兴县政府大楼“世界第一县衙”                           据说堪比白宫啊  哈哈哈   真不是得瑟  而是有些东西你不得不得瑟  哈哈不过我还没好好欣赏过  没去好好拍过照片   听说咱那县衙 夜景贼美   决定这个春节好好拍拍  说到这里   当时网上看了有很多筒子说到什么腐败啥的 批判来着当然咱今天不讨论这个问题  也讨论不好这个问题  国家政治上的事咱等屁民嘛 就 ....  你们懂的   但是  我想说的是  我们当地的人民群众倒是没啥反对声大家都觉得挺好的   群众觉得好那就OK吧         好  说正题介绍一个家乡美食     浙江湖州  丁莲芳千张包子   百年老字号  小吃 一直看俺博客的朋友应该不陌生  千张包子这个东东  宁波人叫面结   之前博客上过做法的     现在脑子立马出现的画面是   念高中以前  跟堂妹  每个暑假  穿着“双胞胎”装  然后  萍萍表姐  领着我们逛街  然后中午我们一定是吃丁莲芳然后我们每次吃  都狂放醋   跟不要钱似地  不过事实上这个还真不要钱  哈哈 真好啊  那会儿  小时候真好       千张皮  卷着肉馅儿 有芹菜滴 黑木耳滴 等等好多品种家里自己做我喜欢放鲜虾仁 芝麻  开洋 冬笋   其中  这里说明一下   我们这边所谓的千张皮  不是北方那种豆皮哦要更加薄一些   我最爱吃那个粗粉丝  大爱啊  个人觉得比千张包子更加吸引我     其实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去介绍我总觉得没必要科普 大家看看 馋馋 乐乐 就完了  然后有机会来到此地 最好能亲口尝尝               周生记以前是独立的一家馄饨店  馄饨特比大哦  卤味很赞  到那吃碗大馄饨                            然后每次我都要买些鸡爪跟鸡腿回家                               现在已经跟丁莲芳合并袅                                         看上这门袅                                  店内热气腾腾 这里是千张包子出炉的地方                               也是取外卖的地方 看着贼温馨哦                                      我大爱滴那个醋啊                                   每个地方都会有自己特色小吃                                      承载着我们的回忆                           如同这样的画面  一碗小吃见证着老爷爷老奶奶是一辈子的陪伴我相信  他们一定好多次的坐在这里吃这碗千张包吧 很久之前 某人问过我的  爆鱼面哦  窗口等待卤味  这个我一定要重点说说  这是位帅哥啊 是真的帅 一遇到帅锅 我就紧张每次 手抖 照片有点糊了但是看着还是很帅吧 真帅啊    连吃东西的样子都帅 终于等来了我们的“回忆”                                        淑女                    吃不了双件的 咱们点的单件  就是只有一个千张包子 记住淑女 白胡椒粉 吼吼辣酱是一定要放滴秘制辣酱醋不要钱似的放 因为是真的不要钱又一款醋罐子将来 结婚的时候可以考虑买一套 酸辣酸辣的 我大爱 特写两张 大爱的粗粉丝呦  这就是一淑女标准的坐姿 你们懂的边吃边等卤味买了爆鱼跟爪子 我爹的最爱们真想当街啃爪子啊 最近咱走淑女路线  于是我忍  跟人开玩笑:这爪子就那么好吃哦  你说这些老大妈还来买爪子 啃的动不啊哈哈哈 因为是真的好吃某筒子注意 爆鱼哦!!这个我们家每年春节老爸都会买新鲜的鱼回来自己炸的嘿嘿 贼好吃 直接吃 放火锅吃 期待今年这个还是没忍住 吃了两块我喜欢这么泡在汤里吃 贼好吃  收工回家 呵呵 辣酱有点放的多袅   那天本人不方便吃酸辣  于是把汤们留下了俺对不起你们啊  不过最后说一句:那个一次性的木筷子看着真扎眼啊 哎。。。。虽然咱是个思想觉悟贼高的文化人啊但是  莫有没办法 你总不能让咱拿爪子上 是吧 哎。。。   地下过道湖州的丝绸很有名哦经常帮宁波小舅妈买了送人用嘿嘿真丝睡衣     谢谢收看!!键盘自己负责!管好你的口水,产妇帽!    还有 要知道这家店的地址不?想知道的朋友 可以致电本神厨 135********哈哈哈      神厨跟神厨她娘教你:     神厨给你那个爆鱼的做法: <wbr> <wbr> <wbr>超详细滴过程图哦"src="/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real_src="/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WIDTH="15"ALIGN="absmiddle"/>                                                                                                          好好珍惜   那些人 还有回忆我的更多文章:(2010-12-3109:35:06)(2010-12-3008:30:07)(2010-12-2809:30:21)(2010-12-2308:40:31)(2010-12-2208:53:26)(2010-12-2010:01:00)(2010-12-1508:14:52)(2010-12-1408:09:22)(2010-12-1009:20:52)(2010-12-0907:55:57) 相关的主题文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521taobao/archive/2011/05/21/2058713.html

MySQL数据库从入门实战课

12-31
限时福利1:购课进答疑群专享柳峰(刘运强)老师答疑服务。 限时福利2:购课后添加学习助手(微信号:csdn590),按消息提示即可领取编程大礼包! 注意:原价129的课程,最后2天限时秒杀仅需49元!! 为什么说每一个程序员都应该学习MySQL? 根据《2019-2020年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显示,超83%的开发者都在使用MySQL数据库。 使用量大同时,掌握MySQL早已是运维、DBA的必备技能,甚至部分IT开发岗位也要求对数据库使用和原理有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学习编程,你可能会犹豫选择 C++ 还是 Java;入门数据科学,你可能会纠结于选择 Python 还是 R;但无论如何, MySQL 都是 IT 从业人员不可或缺的技能! 【课程设计】 在本课程中,刘运强老师会结合自己十多年来对MySQL的心得体会,通过课程给你分享一条高效的MySQL入门捷径,让学员少走弯路,彻底搞懂MySQL。 本课程包含3大模块:  一、基础篇: 主要以最新的MySQL8.0安装为例帮助学员解决安装与配置MySQL的问题,并对MySQL8.0的新特性做一定介绍,为后续的课程展开做好环境部署。 二、SQL语言篇: 本篇主要讲解SQL语言的四大部分数据查询语言DQL,数据操纵语言DML,数据定义语言DDL,数据控制语言DCL,学会熟练对库表进行增删改查等必备技能。 三、MySQL进阶篇: 本篇可以帮助学员更加高效的管理线上的MySQL数据库;具备MySQL的日常运维能力,语句调优、备份恢复等思路。  
评论将由博主筛选后显示,对所有人可见 | 还能输入1000个字符

高性能MySQL实战课

05-21
限时福利1:原价 129 元,最后2天仅需 69 元!后天涨价至98元 限时福利2:购课进答疑群专享柳峰(刘运强)老师答疑服务 限时福利3:购课添加助教领取价值 800 元的编程大礼包 为什么需要掌握高性能的MySQL实战? 由于互联网产品用户量大、高并发请求场景多,因此对MySQL的性能、可用性、扩展性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使用MySQL解决大量数据以及高并发请求已经是程序员的必备技能,也是衡量一个程序员能力和薪资的标准之一。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高性能MySQL核心知识全貌,我为你总结了「高性能 MySQL 知识框架图」,帮你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课程设计】 课程分为四大篇章,将为你建立完整的 MySQL 知识体系,同时将重点讲解 MySQL 底层运行原理、数据库的性能调优、高并发、海量业务处理、面试解析等。 一、性能优化篇: 主要包括经典 MySQL 问题剖析、索引底层原理和事务与锁机制。通过深入理解 MySQL 的索引结构 B+Tree ,学员能够从根本上弄懂为什么有些 SQL 走索引、有些不走索引,从而彻底掌握索引的使用和优化技巧,能够避开很多实战中遇到的“坑”。 二、MySQL 8.0新特性篇: 主要包括窗口函数和通用表表达式。企业中的许多报表统计需求,如果不采用窗口函数,用普通的 SQL 语句是很难实现的。 三、高性能架构篇: 主要包括主从复制和读写分离。在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很少采用单台MySQL节点的情况,因为一旦单个节点发生故障,整个系统都不可用,后果往往不堪设想,因此掌握高可用架构的实现是非常有必要的。 四、面试篇: 程序员获得工作的第一步,就是高效的准备面试,面试篇主要从知识点回顾总结的角度出发,结合程序员面试高频MySQL问题精讲精练,帮助程序员吊打面试官,获得心仪的工作机会。
©️2020 CSDN 皮肤主题: 大白 设计师: 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
实付0元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C币套餐、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