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时的那抹新绿
    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晚,走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碰见了那么多的坎坎坷坷!如今才明白,有些事情是注定没有结果的,有些人是注定受到伤害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用“注定”这么个词,真的,这个世界上有好多事情是无法解释的。呵呵呵进入正题吧!
    当你真真用心的去爱过以后,你会发现原来爱情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得到的,爱一个人需要我们付出,需要我们包容,需要我们互相理解彼此的喜怒与哀乐。每当夜幕降临,心里总有一种莫名的期待,希望沉睡了一天的手机在此刻可以制造点动静出来,用以打破这许久的寂寞的空气,也许因为这空气太过凝重,手机始终没有响动起来!呵呵呵,今天的想说说想你时的那抹新绿,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因为她们像水一样美,为什么说她是新绿呢?因为在男人的世界中,这个世界就是战场,被一切苍凉充斥着,你只有努力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让自己成为人上人,那么在你面前才会出现那抹新绿。
    这是个物质的社会,假如你没有能力去给你最爱的人更好的物质生活的话,那么她跟你那就是你的福分,她不跟你那也在情理之中。呵呵呵,在爱情之中有个名词叫做相思,人若不知相思苦,何必夜夜苦相思!想她时,就如抬头看那深邃的天,那么蓝,那么迷人,可是永远都不能看得透。
    生活中就是因为有了相思的对象,也就在男人的世界中有了女人,那么在男人眼里就有了新绿,那是希望的绿,是生命的绿!正因为有了她,男人们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期盼的幸福,有了掩藏脆弱的屏障!男人生下来,就是不能哭的,所以有了男子汉流血不流泪的说法。所以从小男人就不可以流泪,特别是在别人面前。但男人也是人,除了部分构造和女人不同外其他都一样,他们同样有脆弱的神经,甚至比女人更加脆弱。他们也有流泪的时候,只是好多时候只是在人群退却之后,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或者,拿瓶酒把自己灌的烂醉,让自己失去知觉,那样就可以忘记疼痛。所以,有时候男人更加脆弱!
    有了女人,男人才有了精神,不知为什么,男人和女人天生就是要搭配在一起才算是完整的人。有人说什么才是完整?到底什么才算完整,我也不是太清楚,好像有言说天地皆有阴阳而成,所以可以认为有阴有阳才算是完整。那么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都是不完整的,单一的个体从某种意义上说缺少很多东西,比如责任,比如爱,比如某些时候缺少的某些事情……可见那抹新绿对于彼此的重要性!
     有人说感情是女人的全部,我要说也许感情也是男人不可或缺的部分,对于男人而言,事业和感情,缺了那样都是不完美的!
     呵呵呵,想你时的那抹新绿!似清风拂面,似气入丹田!
     想你时的那抹新绿!给我注入新鲜的血液,精神盎然!
     想你时的那抹新绿变成了思念,思念,浅的时候,是李清照笔下的“和羞走,却把青梅嗅”;思念深入骨髓时,就是那句“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思念,是异地他乡孤灯双影下有梦无眠的夜晚,是游荡着的灵魂独舞,是情到深处时一汪泉涌的孤苦。思念是盛开满怀的艳丽婴栗,芳香四溢诱人沉醉,使心绪在思念的海洋中流连忘返,走远了,便是一条不归路。  
思念久了,常常会发生一些奇思妙想,幻想着她就在轻叩门扉,为着那份海誓山盟相爱相随踏莲而来。  
思念是夜空里的繁星点点,你能对着它惆怅,对着它怒吼,对着它诉说着满腔的爱怜,但它却只是冷冷地挂在天边,默默注视着你,让你触摸不到它的肌骨。  
思念是荷塘月色今犹昔,秋水伊人仍渺茫。  
思念是疏疏的杨柳筛下个疏疏的影,荫很浅,是闲适中的清愁,却是离人心上的秋。思念是一杯酒,是卓文君六弦琴上的控诉。  
思念是薄公英的种子,随风轻絮飞扬,着陆处,便会生根发芽,再长出更多的相思来。  
思念是长夜漫漫的度日如年,是相思梦里的良宵苦短。思念是男人豪情万仗里的侠骨柔肠,是女人风情万种中的黛眉微蹙。思念是三毛荷西情浓处,天人永隔,椎心之痛里飘洒下的梦里落花。  
思念是静夜里书写的情书,墨迹干透后,方知无从可寄,于是便有了唯对长夜空嗟叹。  
思念是海中凶悍的鲨鱼,闻到伤口血腥之后,就会成群结队而来,肆意咬食你的血肉,直到将你啄成一堆白骨。  
思念又是个哑巴,很矜持。遭逢的时候,它不会夸张地提前给你打招呼。思念最爱在夜深人静时突然袭来,让你在促不及防之下遭遇了洪水泛滥,淹没了明眸双眼,淹没了万顷心田。但是夜有了思念,便不再孤独,便有了充实的内涵。  
思念就是一天到晚被那份情那份爱牵着走,且甘之如饴,无怨无悔。  
思念是一份掺有黄连的美味,那是一片无条件的痴心做成的极品佳肴,那片情意,唯有懂的人才会品尝欣赏!
    思念 。天,不再蓝了。风,窒息于遥远的山顶。影子逃离了树,阳光笑骂着雪的冰冷。云雾愈加的轻浮,雨开始背叛季节。爱与不爱双双殉情,随后,心痛的感觉让眼中充满了往日的血,连同缺氧的呼吸一并夭折。  
    看不到灯火的尽头,只能等候于某一个渡口。数点点帆影,念翩翩沙鸥,涉水而过的只是一些青春,和青春里懵懂却真切的心事,而那海天一线的尽头,又有谁悉心地守候?守候下一个涨潮的时候,夕阳近时,才发觉我已无力拯救,拯救那些给了你的爱与哀愁。
    些许的雨,些许地落,些许的惆怅,些许的秋天的迷惘。若是有所期许,便是等待那些叶黄。也许想要倾诉,这段岁月守望的美丽。该落的,终归是要落的,哪怕绿色还在不易察觉的心底。落于大地是份美丽,落于起雨时,是一些随时遗忘的阴郁。落于心田,便是另一种抗拒。  
     秋风它怎知道,我夜的凝望?星光它又如何,洞穿我执着的荒凉?割破仍旧温热的心事,却流出季节冷冷的悲伤,什么时候?灯熄肯定还有什么。我想,在无人再去的江畔,如搁浅已久的舟,斑驳的,全是水的记忆,仿佛,仿佛还有一个你。  
     揽一方月色入怀,洗去你深埋的苍白。掬一捧幽水于心,洁净你纷乱的伤害。叙一种天籁于耳,聆听你前世今生的想念。就在今夜,风儿轻叩窗棂的时候,雨儿轻吻芭蕉的时候,拥一份温暖。在彼此的梦里梦外,给你,这些日子的思念。
    呵呵呵,有时候很想用这些方块字把自己脆弱的感情堆叠起来,就算很短,但是很真。思念只是让自己心中多点些许的希望!不早了,就到这里!呵呵呵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