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 Enterprise 商业智能分析软件正式发布啦!

近日,葡萄城正式发布Wyn Enterprise 商业智能分析软件,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商业智能软件,将 BI 和报表融为一体。

 



Wyn Enterprise 专注于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需要,同时提供多源数据整合、自助式 BI 分析、数据可视化、在线报表设计等功能。企业用户可独立部署使用,软件公司可进行深度集成和 OEM 合作。


Wyn Enterprise,可解决数据应用四个层次需要
整合数据:连接内部、云端和文件等数据,为报表统计和BI分析提供完整数据支撑。
报表统计:在线报表设计,让不具备软件开发知识的用户自主设计报表变成可能。
数据大屏:为内部共享、数据监控和行业交流,提供最形象的数据呈现方式。
商业智能:自助式BI,任意的数据交互和自由探索,让数据分析和决策制定更便捷。

Wyn Enterprise 5大核心功能点
1.多数据源整合,为决策分析提供完整数据支持
通过数据查询设计器,有效整合您分散在企业内外的各种数据,包括数据库、云端数据和本地存放的文件数据,以及 JSON/OData 等程序数据。既能拖动完成跨源的数据建模,也支持直接编写查询语句。最终,通过数据模型访问控制和行级数据安全管理,分享给 BI 分析或报表统计者使用。


2.自助式 BI,强大的交互分析和自由数据探索能力
自助式 BI,让最终用户毫无约束地与数据交互,任意探索数据背后的真正原因,发掘价值,为决策制定找到有效的数据支撑。在 Dashboard 的设计和分析阶段,均提供图表联动、数据钻取、数据切片器、OLAP 等交互式分析功能,仅需通过极少的操作便能找到最有价值的数据。

 


3.在线报表,最终用户和实施人员都能设计报表
创新的在线报表设计功能,类似微软 Office 产品的使用体验,功能丰富却极易上手。从此,对软件公司而言,客户定制化报表需求再也不用修改软件源代码;对企业 IT 部门而言,让业务部门自主设计所需报表的畅想变成可能。

 


4.数据可视化/数据大屏,以更丰富的方式表达数据关系
Wyn Enterprise 中具有多屏自适应能力的仪表板,内置丰富的数据可视化类型,而且开放的数据可视化插件功能,几乎可以将任意的可视化组件库集成到产品中,比如:Echarts,D3,ChartJS,三维模型等,充分满足数据可视化大屏等场景的需要。


5.嵌入式分析,满足软件项目的深度集成和 OEM 合作需要
您几乎可以将 Wyn Enterprise 的全部功能集成到自己的软件产品中。对您的用户而言,他们完全感觉不到我们的存在;对您的技术人员而言,我们提供静默安装、软件界面定制、单点登录、报表/仪表板的设计器和查看器的集成等开箱即用的功能,大大节省系统集成所花的时间。

了解更多
前所未有的商业智能软件,将 BI 和报表融为一体,仅在Wyn Enterprise!

Wyn Enterprise【新产品发布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yn Enterprise官网: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wyn,在线参加新产品发布会( 2018 年 11 月 14 日下午 14:00),快速掌握更多核心功能。


关于葡萄城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