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开源负载均衡组件 GLB Director;IBM 利用 AI 开发黑客程序,可攻破最高级别防御措施...

1、GitHub 开源负载均衡组件 GLB Director

GitHub 发布了开源负载均衡组件 GitHub Load Balancer Director(GLB) Director,GLB 是 GitHub 针对裸机数据中心的可扩展负载均衡解决方案,它支持大多数 GitHub 的对外服务,并且还为诸如高可用 MySQL 集群这样最为关键的内部系统提供负载均衡服务。

2、谷歌开源的高性能 RPC 框架 gRPC 1.14.1 发布

gRPC 1.14.1 已发布,这是一个补丁修复版本,针对 Objective-C、PHP 和 Python 这几个语言版本都有更新。官方建议用户摈弃 1.14.0 赶紧升级至 1.14.1。不过,该版本暂未提供详尽的更新内容(详情:https://github.com/grpc/grpc/archive/v1.14.1.zip)

3、IBM 利用 AI 开发黑客程序,可攻破最高级别防御措施

IBM 的一个研究团队近日发出警告,他们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机器学习)开发了一个黑客程序,该程序能攻破最高层的防御措施。该小组将于星期三在拉斯维加斯的黑帽安全会议上公布其实验细节。最先进的防御系统通常依赖于检查攻击软件正在做什么,而人工智能驱动程序的黑客程序经过训练,可以在到达一个非常特定的目标前一直保持休眠状态,因此很难发现它们。

4、GoLand 2018.2.1 发布,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GoLand 2018.2.1 发布了。此更新主要关注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主要内容如下:

性能:

IDEA-195871 — 修复了 VCS 存储库检测性能不佳的问题。
IDEA-195836 — 增强了同步文件的性能。

(详情:https://blog.jetbrains.com/go/2018/08/09/goland-2018-2-1-is-released/)

5、IntelliJ IDEA 2018.2.1,支持 ClickHouse 开箱即用

IntelliJ IDEA 2018.2.1 发布了,更新内容如下:

修复了与 VCS(文件扫描)相关的几个性能问题
关于 Java 编码辅助的许多修复(检查,快速修复,重构等)
数据库工具现在支持 ClickHouse 开箱即用
......(详情:https://confluence.jetbrains.com/display/IDEADEV/IntelliJ+IDEA+2018.2+182.4129.4+Release+Notes)

6、PyCharm 2018.2.1 发布

PyCharm 2018.2.1 发布了,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Linux 上无法正确重绘部分窗口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使用带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影响 Django 用户的性能问题已得到修复
......(详情:https://jetbrains.com/pycharm/download )

原文发布时间为:2018-08-10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 w3c编程教程”,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 w3c编程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