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手机变linux服务器,如何将旧的Android手机转换为Linux服务器?(android linux 9)...



构建所谓的Linux的过程非常简单。 我玩了很久了。 但是现在这个年龄还不是很年轻,失去动力确实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这本书回到主要故事。 要问这个问题,您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计算机技能。 但是在这里,我仍然必须澄清一些基本定义,因此以后您将不会理解。什么是Linux服务器?

所谓的构建Linux服务器,我们可以将其视为构建自己的“网站”。只有像我们这样的低级玩家才能在我们的本地网络上推荐此站点。

2c514fb7095c05e1ca571e39ffadda51.png

我们可以将旧的Android手机用作服务器,并在其上创建一些数据和网页。 然后使用网络进行访问。 Linux服务器具有安全性和稳定性的特点,这对于使用服务器基础知识的学生来说非常有用。如何构建Linux服务器?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问题中提到的废旧Android手机。 这是您将来的服务器基准测试。 但应注意,这部过时的手机表示您未使用,但它应该处于良好状态。

如果它甚至无法打开屏幕,请不要考虑。 只是拿一具尸体想玩,这有多简单? 今天,构建Linux服务器比以前容易得多,至少我们不必像以前那样编写代码。 当今的大神创造了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梦想的软件。 因此,此答案可能类似于教程,这是一种基本的操作方法。为Linux构建必需的软件

首先,我们需要linuxdeploy,这是可以帮助我们将Android转换为Linux的软件。 这里说Android是在Linux平台上编译的,因此可以进行此操作。

其次,对于Linux系统,我们需要busybox,也许是转换后的添加指令,与BIOS相同。

最后,我们需要ConnectBot作为链接生成器,是为linuxdeploy构建基本的操作环境。

5613b82bc16328c3a9b7e932f068efb2.png

如果您不了解上述所有内容,那没关系,这都是没有意义的。 您需要做的就是在Android手机上下载并安装该软件。 Linux服务器构建操作第一步是将旧的Android手机植根

所谓的Root与 苹果当时的越狱方式,差异太大。

4743cf55edba7476f638437f8c19a373.png

在Root之后,您将获得此手机的所有权利,因此您可以执行任何所需的操作。 该特定方法可在线获得,它非常简单,无需再次重复。 在第二步中,我们需要安装上述三种类型的软件

类似于常规的Android软件安装过程。 而且非常简单。 如果您看到很多英语,请单击“确定”,这既方便又快捷,您不会感到困惑。 第三步,在菜单栏中打开linuxdeploy进入安装模式,然后单击添加更多的PATA。

此目录为BusyBox安装路径,并且默认情况下执行该操作。 然后,在安装后单击菜单上的安装,并等待安装成功。 至于如何安装,请不要打扰。

86f2d7954fe04a31b213cc56e8f7353c.png

请记住,开始是开始,部署是结束。 第四步是打开ConnectBot进行连接。 此步骤将Linux连接到家庭局域网

然后启动对于Linux,单击上方的蓝色加号并配置您自己的要求。

d7b5a348aa21301dbceae0c704189afd.png

因此,手机已经完全变形,因此我们可以使用Windows开始新一轮的转型。在Windows上安装

首先,在Windows端安装SecureCRT。 这是一个类似于服务器的连接设备,它通过Internet连接服务器和计算机。然后将他的旧版Android连接到Internet并使用SecureCRT查找其IP地址。

614b61cfc8e6ff48deb3e5880db7808a.png

连接成功后,在其中安装ARM版本jdk。 本部分的目的是设置服务器基本环境。

f72f3e508f0273f5395fa291e40961a7.png

然后,您可以使用它进行任何操作。 即使该服务器似乎用处不大,它仍然可以行使我们的练习能力。 最重要的是,旧的Android毫无用处,那么为什么不把它扔在它上面呢? ---------------------------------------段---------------------------------------

使用termux转换旧手机 服务器是最佳选择。

使用termux安装termux软件,使用termux进行编程开发,甚至安装具有图形界面的linux计算机操作系统。

我们可以在Kuan应用商店,开源F-droid存储和一些Android移动应用商店中下载,安装和使用termux。 Termux可被视为Android手机上最好,功能最强大的软件之一。

Termux允许您的Android手机安装和使用PC版的Linux软件,并安装和使用大多数编程语言,例如c,c ++, java,php,python,R,nodejs,rusty,mysql等 可以使您的Android手机或Android平板电脑高效地工作,并像计算机一样完成许多编程和开发工作。

f632e2c384164673cc65fe4201e527a3.png

e788708f8d4cfda0dde9a7ee38782aff.png

termux还支持针对Linux操作系统(例如ubuntu,debian)的图形化安装 和Arch on mobile Interface结合使用Linux桌面和手机上的图形界面

0118de36568c0a817fb66509a609fc6c.png

感谢您观看我的回答,欢迎您 欢迎喜欢的每个人,发表评论,并关注我的“邢博士科学与教育”帐户,谢谢! ---------------------------------------段--- ------------------------------------

如果只是网络主机 简单它几乎不需要任何修改即可使用。

有针对Apache,PHP,MySQL等的相应移动安装软件包,只需直接安装即可。

0c113b7fd98c565609b927d76b0ea06c.png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