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程序员的入职锦囊妙计》有感 2013-03-02 21:18 130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最经看了一本《程序员的入职锦囊妙计》,发现里面说的东西还不错,就总结了一下和大家分享……

1.       我们要事先了解时间的本身,判断这样的工作是否适合自己

2.       学会与人相处的方式方法,做人还是厚道。

3.       在公司工作不仅仅是为公司工作,也是为自己。

4.       在学习心中永远比别人多做半步。

5.       要有目标,深入理解程序的原理,学会自己找原理,同一个问题不能反三次错

6.       注重交流的重要性,学会与人分享经验。

7.       做程序员不要手高眼低,不要不领导,不要理想主义,不要认为技术就是一切,不要羡慕比你有经验的同事跳槽,不要做干技术的人,不要做30岁以后离开的程序员。

8.       在管理混乱的公司工作,亲身经历项目的开发,参与开源软件的开发,重视office软件。

9.       学会反省自己的不足并改正,时时不断地充电充实自己。

10.   先定小目标,再定长远目标。

PS:由于本人只是一名大二的在校学生,理解肯定有欠缺的地方,欢迎大家的指正……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Lune/archive/2013/03/02/467129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