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聪:Delphi中使用ReportMachine 6.5中汇总行不进行汇总的设置问题

最近在做仓库管理系统,用的是Delphi7,数据报表控件用的是ReportMachine 6.5,但是在设计报表的时候经常出现数据统计汇总行无法进行汇总的问题,如下所示:

我想对主项数据进行分组汇总和数据汇总的,于是我添加了两行汇总行.

但是让我失望的是实际打印的报表并没有显示出汇总数据,于是又回到ReportMachine 6.5中把属性都好好查看了一下,最后终于找到是什么地方出了差错,请看下面的解决方法:

在统计行要统计的数据单元格上右键--其他属性--统计类型

然后在统计Band中选择MasterData1,即主项数据.这样就可以了,再运行看看,就发现可以汇总了:

出处:http://www.cnblogs.com/huangcong/admin/EditPosts.aspx?postid=1885718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uangcong/archive/2010/11/23/188571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