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要的产品

免费的wireshark 

有点:更新很快,很好很强大。

缺点:没有复杂的图表分析。

omnipeek 

据说印度的一个人创立的公司,现在总部貌似在美国。很喜欢,他的硬件盒子也很贵。软件企业版本的 大约7w 而盒子要60 呵呵真不知道谁会买

sniffer

现在让netscout 收购了 貌似有和 ngenius合并了  Sniffer Infinistream 很好很强大的产品当然相当贵 

型号            

1906/GS  nGenius InfiniStream, 2-Port 10/100/1000Base-T, 1TB 这个都要25w左右 抢钱啊!

 

arbor

peakflow x  这个产品也不错 美国的一个博士创立的公司。不过国内做的很少 看案例貌似电信买了 不过他们现在主要推防ddos ——不过我不信。

这样 在推荐一个 安捷伦的数据包生成器 或者免费的hping scapy.都不错 可以验证 对tcp /ip 精通 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