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路的我……

 

我一直都有这么一个梦想,想旅游,想周游世界,想照下许多美丽的风景,想当一名志愿者,想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想看到他们被帮助的微笑。

可是我的工作很累,很多时候让我疲惫不堪。我有几次想走都没走,原因很多!我想找一份轻松的工作,那怕薪水低一点,更多的时间想去外面转转,想去感受生活,拥抱大自然。可是,我却不能走,老总很器重我,家里的压力也很大,为此,我拼命的工作,做了很多我重来都没做过的事情,甚至超出了我的极限,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事业上有了小许成绩,工资也涨了几次,可我却疲惫不堪。想不起当年那个当志愿者的我了,想不起那个喜欢旅游 的我了,想不起那个喜欢浪漫的我了……

我想创业,可我没有资本,也没有周全的想法。我开了个网点,可因为最近心情比较低落,也荒废了快一个月。我想用心去爱一个人,可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去爱,却伤害了对方很多。我想出去旅游,可我的工作却让我那么那么的忙。我想去喝酒,唱歌,虽然很放松,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只是有的时候感觉自己一个人太孤单,寂寞罢了。我想找几个知心朋友,可在上海这个地方,却都是些为利益而生活的朋友。我好想回家,可我却不能这么做,因为我已经不在是学生。

上海这个地方的空气有的时候都能让人窒息,一点思索的时间都没有,必须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否则就会被淘汰。真的好想给自己放一个长长的假,只要不工作干什么都行。

*******************************************************************************************************************************

我想通了……

先买个高档一点的相机,然后利用空的时间去旅游,去拍照,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每天回来锻炼身体,拉拉单杠,再忙再累也要去做,否则身体会垮掉。

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如果能帮助一些能够被帮助的人,那就是我的荣幸。

少去喝酒唱歌,因为这些生活只会让我颓废,并不能减少我内心的空虚。

继续在网上做我的生意,把生意做大做好,说不定那天这将成为我创业的开始。

继续好好工作,为公司创造业绩,体现自己的价值。

用心去爱一个人,不管是以前的她还是以后遇到的她都要用心去爱,爱是双方的,不可以自私!

认识更多的朋友,即使是利益上的朋友也要认识,否则无法在上海立足。

用心对待自己的每一位下属,少一些批评,多一些表扬,做一个合格的领导者。

少玩游戏,有时间多出去走走,多陪陪她,多看看书……

多去寺庙烧烧香,虽然我不迷信,可我还是希望去拜他们,乞求上苍保佑家里人平安,保佑我事业有成,保佑我身边的朋友步步高升,保佑我爱的人过的快乐、幸福……。

 

遇到事情开心些,少一些抱怨,少一些批评,多一份放松,多一份关爱…… 这些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