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windows无法关闭计算机,关机后一直卡在正在准备 Windows,请不要关闭你的计算机怎么办?...

原标题:关机后一直卡在正在准备 Windows,请不要关闭你的计算机怎么办?

在计算机关闭后,许多朋友一直在案例中,“我准备Windows,请不要关闭你的电脑”,一般是因为系统窗口自动更新系统,这是一个常规的微软销售确保系统安全性。服务,您需要执行此操作,如果您被强制关闭此操作,您可能会导致可以安装的不必要的问题,不必要的问题,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0706479e659d38a2877a397781de01b2.png

解决方案:

第一种方法:耐心等待,系统更新或系统自动还原更改将正常启动,此过程所需的时间差别耐心地完成。此时,您无法取消或退出。如果您强制关闭退出,则可能会导致系统文件甚至硬件损坏。

第二种方法:输入安全模式并关闭更新。

1.重新启动计算机以按F8,进入高级启动选项,选择[安全模式]进入。

eb1169fb041bf877eefcc3d2eb98930f.png

2.执行安全模式后,指向计算机,右键单击“属性”。在左下角打开“Windows Update”。

32e4a5513cfbac843161bc37b2afee74.png

3,然后单击以更改设置。

12f228a1b6986a200aea15c20232ed16.png

4.选择“从不检查更新”并删除“允许所有计算机用户安装更新”以选择状态。好的,然后重新启动,看它是否可以顺利进行。

8530fb00fff1a0e6aa20c84414d895a9.png

第三种方式:

1.如果系统之前有系统还原点,则可以直接从系统中进行反应!但是,否则您的计算机上没有第一种方法,否则建议使用它!否则建议使用第一种方法!

2,这可以正常进入系统,并解决系统更新失败无法进入系统的问题。对于Xiaobai建议不要打开更新,如果有系统更新和修补程序需要更新,以使用第三方安全软件来维护维护。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