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固定屏幕流程_通过屏幕固定将Android 5.0 Lollipop锁定为仅一个应用程序 | MOS86...

Android 5.0 Lollipop具有一些新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功能,而我遇到的其中一项新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地让您的朋友借用手机来使用应用程序,并使它们远离手机其余部分。 这是通过使用新的“屏幕固定”功能将手机仅锁定到一个应用程序的一种方法。

我们所有人都处于同事,朋友或家人需要借用您的Android手机(或一分钟)以访问应用程序的情况,因为他们没有手机或手机正在充电 。 或者,这可以用来为您的孩子制作游戏,而您却在做其他事情。

无论如何,“屏幕固定”功能均可让他们轻松快捷地允许他们使用某个应用程序,并将您的手机仅锁定到该应用程序。 这与Android中的来宾模式不同,在来宾模式下,他们可以以来宾身份登录并可以访问更多手机的应用程序和设置。

要进行设置,请转到“安全性”>“屏幕固定”,然后将其设置为“开”。

启动他们需要访问的特定应用程序,或者点击“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图标并向上滚动。 在此,您会在右下角看到您打开过的最新应用程序或进程上的图钉图标。 点按它并确认您要固定该应用程序。

之后,手机将被锁定到该应用程序和该应用程序。 不会看到通知,返回主屏幕或打开其他任何内容。 然后要退出固定模式,请同时点击“后退”和“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按钮以返回到锁定屏幕并对其进行解锁,然后您将可以再次正常访问手机。

之后,手机将被锁定到该应用程序和该应用程序。 不会看到通知,返回主屏幕或打开其他任何内容。 然后要退出固定模式,请同时点击“后退”和“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按钮以返回到锁定屏幕并对其进行解锁,然后您将可以再次正常访问手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