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 CPropertySheet 多页面切换 事例


为了能实现在同一个页面实现多个页面的切换效果。CPropertySheet要与CPropertyPage一起使用。

首先     新建一个MFC工程--MFC AppWizard(exe), 取名Pagesheet, 选择Dialog based, 然后Finish.

2.       在对话框资源中插入两个对话框IDD_DIALOG1、IDD_DIALOG2,作为两个子页。为这两个对话框增加两个类,分别为CPage1和CPage2,其基类选择CPropertyPage。

3.       增加一个属性页类CMySheet, 其基类选择CPropertySheet。

4.       在类CMySheet中增加两个成员变量m_page1,类型为CPage1,m_page2,类型为CPage2。

5.       在类CMySheet的构造函数中添加如下两句,增加两个页。

CMySheet::CMySheet(LPCTSTR pszCaption, CWnd* pParentWnd, UINT iSelectPage)

              :CPropertySheet(pszCaption, pParentWnd, iSelectPage)

{

                     AddPage(&m_page1);

                     AddPage(&m_page2);

}

6.       在类CPagesheetApp的初始化函数InitInstance()中添加如下两句,将原来声明的对象去掉。改为

CMySheet dlg("test");

              m_pMainWnd = &dlg;

7.    最后别忘了在“Pagesheet.cpp”文件中添加头文件“MySheet.h”。

效果如下:

77b5817b222f6ce10ad18739.jpg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aoxia/archive/2009/08/31/155768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