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音高测试软件,‎App Store 上的“固定音高训练”

本软件用于固定音高记忆的训练,它是利用音高记忆的规律,采用符合循序渐进的训练原则来记忆音乐中的88个乐音。本软件的设计原理:由于在音乐中使用的音高很多(含88个乐音),而我们的音高记忆是需要对这88个音高能有快速的反应能力,因此,在记忆这些乐音时,必须要符合记忆的规律即重复和强化,同时避免音响记忆的混乱。记忆的规律是,在保证音响不混乱的前提下,对某个音高不断的重复强化记忆,以达到对该音高条件反射式的反应能力。

本软件的功能:1、将乐音进行分组记忆,从小字一组开始,通过通关测试后,方有权力进行扩组(拓展音域);

2、从基本音级开始记忆,通过通关测试后方有权力增加变化音级,每次只允许增加1个变化音级;

3、通关测试,用于检验对之前所记忆音高的准确性,完全正确方可拥有扩展音组或增加变化音级的权力;

4、播放功能,设定所需记忆的乐音后,即随时可点击播放 ,方便强化记忆;

5、虚拟钢琴,与当前权限相适应的虚拟钢琴,方便自测和训练;

6、定时发音功能,可设定多个时间,发出所设定的音,符合记忆规律的功能;

7、变化音色:记忆音高时,可通过设定不同的乐器音色来强化音高记忆,目前暂支持钢琴音。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