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EO在Cisco Live 2017上放出的十大豪言

本周一,在Cisco Live 2017大会上面对近28000名客户和合作伙伴,思科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表现出对思科新的Intuitive Network将变革网络、并且“大范围解决全球最棘手问题”的信心。

上周,思科宣布推出了Robbins所谓的“新网络”——这是一套直观的网络系统,可预测行为、组织安全威胁、持续地进化和学习。

从6月26日到30日Cisco Live 2017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Robbins在主题演讲中做出了10个大胆的声明: 

世界首屈一指的企业转型

“我拍摄了一张全新的Catalyst 9000交换机的照片,这是一款漂亮的设备……Catalyst 9000始于可编程性。我们实际上开发了新的定制ASIC,与新的操作系统是相互可编程的,这使得我们提供服务的同时,你也可以在9000上提供服务。这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交换机,是物联网就绪的,因为你可以通过9000动态地提新的连接;这是移动就绪的,支持有线和无线;这也是云就绪的。”

通用计算现在已成为思科战略的核心

“我们已经开始实施的,正是作为未来网络设备战略的核心部分;我们把通用计算融入到这个设备中,这样你就可以运行第三方应用。你可以在这个设备的边缘运行云应用扩展。你可以在这个设备上构建第三方应用——基于虚拟机的、基于容器的,看你喜欢什么——在设备上运行,让这种高速处理器将数据流式处理到应用中,出色的性能水平只有我们能够做到。这对思科在整个DevNet中所做的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突破。”

重塑你向前发展的步伐

“我们将构建安全的、智能的平台,让你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运行未来的数字业务。这让你重新思考、以不同角度思考你先前发展的步伐,以及你可以利用所有可能性的步伐。这将让你重塑未来……我们需要重塑网络,这是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我们需要一个面向未来的新网络。”

以我们前所未有的规模进行扩展

“如果我们要做这件事……我们就必须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来做。我们已经增加了150亿到180亿个连接,这很简单。目前我们共有840亿个连接到互联网——也许现在我们所在的这个空间就有10万个连接——但是有31亿个设备已经被企业用来改变他们的业务模式……全球范围的所有企业组织都希望更快速地发展,利用所有这些连接的可能性。”

重写有着超过25年历史的软件

“我们要对超过25年的软件进行重写。我们必须将IOS重写为现代化的数据模式,API结构的操作系统。这不是一个小小的壮举。好消息是,这些已经完成,但是对我们来说还是基础的工作。想想看,你使用IOS有多少年了,这是一个巨大的任务,这让我们发布了DNA Center,这基本上就是网络的指挥中心了。”

只通过思科提供的革命性的安全创新

“我们通过这种编程性开发的这些服务中,有一项是加密流量分析。你应该谅解我们团队开发所带来的巨大力量。这种一项革命性的创新,只有通过结合了我们的Talos安全平台、硅芯片的可编程性、对包流量动态近30年的理解、以及我们看到的整个网络的大背景,才能够实现这项创新。我们的团队发布了这个加密流量分析……该功能可以在不对其进行解密的情况下确定加密流量中的恶意软件,真正解决隐私和安全性之间的问题。”

帮助你保卫你的一切

“是云中大规模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让我们能够帮助你保卫你的一切,特别是在这个一切都发展更快速、更分散的世界。这个平台从边缘到你的私有数据中心,再到公有云和你的SaaS提供商。这是一个智能的、安全的平台,可以帮助对一切进行导航。”

它实际上可以自我适应

“这是一个自适应的系统,可以理解你的意图,并具有内置的信任级别,通过上下文得到信息,然后不断适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以根据你想要做的、它看到流经网络的上下文,来进行自我适应和调整。”

大规模自动化

“这种直观网络一切都是从意图开始的,这是大规模的自动化。如果你想要部署一个安全防御机制,你就可以一次输入它,在数千台设备上大规模部署,而不是像当前你使用的方式——要么手动,要么使用脚本。”

大规模解决全球最棘手的问题

“我们的机会是,建立一个安全的、智能的平台,大规模解决全球一些最棘手的问题。这是我们提供数千亿个连接和各种功能所能实现的。大家共同构建了互联网,在过去的25年中,以及当前,我们做了很多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相信我们正在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在过去的25年中,我们一起取得成功了,我知道你们大家还将与我们合作,帮助在今后取得同样的成功。” 


原文发布时间为:2017年6月28日

本文作者:黄雅琦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至顶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至顶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