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官方全托管驱动 Oracle.ManagedDataAccess 12.1.0.1.0

以前用Oracle的时候,必须得装他臃肿的客户端,网上虽然也有提供直连Oracle的驱动,但也是要收费的,最近Oracle终于开窍了,提供了官方的全托管驱动。

这次是随Oracle ODAC 12c 发布包中包含的oracle全托管驱动,之前Oracle已经发布了两个Beta版本的全托管驱动,但在测试中确实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这次发布的12.1.0.1.0 貌似已经是Release正式版了,经过简单的测试,上一个版本我所碰到的Bug已经被修复,目前未发现有什么新的问题,推荐大家使用。

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topics/dotnet/downloads/index.html

 

方法一:

 

方法二:

修改连接字符串为

这种写法比较简单,但如果有多个地址就不适用了。

 

方法三:

在下载的Oracle.ManagedDataAccess压缩包中,\network\admin\sample目录下有一个tnsnames.ora的文件,修改此文件配置数据库的监听信息,将该文件拷贝到应用程序根目录下。

test2

 

test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