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了c#3.0 和 vb.net 9.0的语言规范

c#3.0语言规范超过了五百多页,需要花很长时间看了,而vb.net9.0的规范只有338页,不过vb.net9.0只是一个beta2的版本,最终可能还有修改。

Word document for C# 3.0 

equivalent document for VB.NET 9.0

要了解vb.net9.0 语言规范多些内容,可以看这个 post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otLive/archive/2007/10/24/93659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线C是指在线编程或在线计算的概念。它是一种通过网络连接到远程服务器或计算机,使用特定的平台或工具来进行编程或计算任务的方法。在线C的相关平台和工具可以提供编程环境、编辑器、编译器和调试器等功能,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进行编程或计算。 在线C的优势之一是无需在本地设备上安装编程环境和工具,只需要一个网络连接和一个浏览器就可以进行编程或计算任务。这对于那些没有自己的计算机或设备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此外,由于在线C是在远程服务器或计算机上进行的,用户可以利用服务器的更强大的计算能力来加快计算速度和提高效率。 另一个优势是在线C提供了一个易于协作和共享的环境。在传统的本地编程环境中,要与他人共享代码或协作开发项目需要进行一些操作和设置。而在线C平台和工具通常具有协作和共享功能,可以轻松地与他人共享代码、协同开发项目,并实时进行编辑和更新。 然而,在线C也存在一些挑战和限制。网络连接的稳定性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如果网络连接不稳定或延迟较高,可能会影响到编程和计算任务的进行。此外,对于一些需要大量计算资源或需要保护代码安全性的任务,使用远程服务器可能不够灵活和安全。 总的来说,在线C是一种方便、灵活和可协作的编程和计算方法。它可以满足临时工作或没有本地计算设备的用户的需求。然而,对于一些特殊的需求,如大规模计算或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任务,可能需要考虑其他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