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网盘横向评测

   随着“云计算”的风靡,“云存储”率先进入人们的视野当中。“网盘”作为“云储存”的主要衍生产品首先被人们所接纳。

  从接触到熟悉,人们用网盘存储资料,分享电影,同步数据等,人们不断增进对网盘的了解和信任,将网盘作为自己互联网生活的元素之一。

  在此推动下,网盘在互联网行业中保持高速前进的发展趋势。从储存容量,使用功能到品牌数量,都在高速增加。

    可是,近来网盘业界不太平啊。

  老品牌的转型!3月,够快网盘以“从原先面向个人分享型的云存储转变为面向团队协作型的云服务平台”为由,并与阿里云实现战略合作;4月,金山T盘和快盘并入金山云公司,以快盘作为金山唯一网盘(合并工作至今未完成);8月,115网盘以“接上级有关部门通知”为由,关闭大众分享功能。

    新品牌的兴起!3月,百度网盘公测;5月,360云盘发布正式版;8月,腾讯微云正式上线;8月,京东JBOX网盘试运行;8月,新华云盘试运行等。

  网盘的波动,让人们瞬间找不着方向,才建立起的信任转而成为猜疑。数据的安全性,分享性,到底谁能保证。

  现今,众多的网盘品牌,自家宣传和业界评论也褒贬不一,让人们云里雾里不知如何取舍。

  如何取舍,下面我一一为你道来。

 

个人立场阐述:立场客观公正,绝无偏袒和抹黑任何一家网盘,谨以用户体验为主。如有看法不同,请以您的观点为主。

 

网盘界初评:(排名不分先后)

 

 

 

 

网盘界中评:

   这里我主要将对国内一线和二线的网盘功能进行对比。(排名不分先后)

 

 

    上表对一线和二线的网盘进行了总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在这些网盘中进行选择。三线网盘这里不做评测,功能性和安全性,我想大家稍作了解就都清楚。

  对于具体的详细评论,我想就不必要了。以上列出的网盘,在上传和下载速度上都有过之而无不及,界面亲和力也都相差无几。大家就根据自己喜好做出不同选择吧。我在这里就不多诱导大家了。

  OK!这次的评测就到这里为止,期待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网盘。

  谢谢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