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计算机系录取,2020美国常青藤大学申请哪种专业容易录取?

2020美国常青藤大学申请哪种专业容易录取?针对2020美国常青藤大学申请录取,托普仕小编汇总了过去几年,常青藤大学热门专业的录取比例,从而有利于SAT高分申请人及家长,结合自身条件,针对性的准确定位早期申请目标院校,准确定位常青藤大学的申请专业。

1、普林斯顿大学热门专业录取比例。工程学专业27%,社会科学20%,生物与生物医学9%,公共管理与社会服务专业8%,历史学7%。

2、哈佛大学热门专业录取比例。社会科学31%,生物与生物医学14%,数学和统计学9%,历史学8%,计算机与信息科学7%。

3、哥伦比亚大学热门专业录取比例。社会科学28%,工程学专业16%,计算机与信息科学9%,生物与生物医学8%,心理学5%。

4、耶鲁大学热门专业录取比例。社会科学26%,生物与生物医学11%,历史学8%,交叉学科7%,工程学7%。

5、布朗大学热门专业录取比例。社会科学18%,生物与生物医学12%,计算机与信息科学9%,数学和统计学9%,工程学8%。

6、康奈尔大学热门专业录取比例。工程学17%, 商科专业14%,生物与生物医学14%,农业学12%,计算机与信息科学10%。

7、宾夕法尼亚大学热门专业录取比例。商科专业20%,社会科学15%,健康学11%,生物与生物医学11%,工程学9%。

8、达特茅斯学院热门专业录取比例。社会科学41%,生物与生物医学10%,工程学9%,计算机与信息科学8%,历史学6%。

凡是申请常青藤大学的都是SAT高分考生,都是GPA高分考生,都是各项活动优胜者,这些三项全优的申请人要想强化美国名校录取率,除了三项全优硬件条件外,务必要再加一项全优,即务必要规划设计并写出极具差异化的高水平申请文书,差异化的程度最好能够达到千里挑一的水平,达到这一水平的四项全优申请人,才能突破美国名校录取竞争,大幅提高美国名校录取成功率。

以上讲的就是2020美国常青藤大学申请哪种专业容易录取介绍,希望能给各位赴美留学的学子们指点迷津。托普仕留学可以为你排忧解难,同时,更多关于赴美留学的相关资讯在等着你,绝对让你“浏览”忘返。在此,衷心祝愿各位学子们能够顺利奔赴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学校并且学业有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