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延续 51CTO技术沙龙1期 的火热场面,“两小时搞定负载均衡 全真实战案例解析”第二期依然火热。沙龙是下午2点才开始,但是从12点多便有网友冒着38度的高温早早来到活动现场。
 
 
 
两位最先赶到的热心网友受到我们的热情招待,帅哥美女簇拥着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虽然彼此都是初次见面,但很多网友都是咱们博客和论坛的常客,见面格外亲热。
 
活动开始前,大家纷纷展开了自主交流,聊得不亦乐乎。

 
当我们的大管家小废拿着相机四处咔嚓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比她的装备还要精良的参会网友,义不容辞的给他特写一张!
 
酷热的下午,在凉风习习的教室里,听着 田逸 老师讲解负载均衡实战案例,真是一种享受~  大家眼中闪烁着思索、疑问、欣喜、满足……
 
 
 
 
和上次一样,活动结束后, 田逸 老师又被包围了,尽管已经连续讲了两个小时,他依然是那么耐心的继续与大家交流。
 
 
在互动答疑环节,意外的遇到有网友提问职业发展的问题,这不正是IT职场专家 白璐 老师最擅长的嘛,于是他从主持人又身兼了答疑专家,活动结束后,同样也被包围。
 
51CTO名博讲堂系列的第一本书《案例精解企业级网络构建》样书,小废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给大家展示。可惜还没有正式发售,仅有这一本样书,大家也只能爱不释手的翻阅翻阅了。
 
        感谢博友们对博客出书的关注,此处AD一下:这本由我们51CTO技术博客的大管家小废物以及张琦老师、白璐老师等51CTO专家博客付出了无数心血编著而成的书名叫作《案例精解企业级网络构建》。大家可以通过“ 博客出书的故事 ”来了解本书的最新近况
 
 
 
 

        活动结束后,主讲嘉宾黄琨和田逸分别在博客里撰写沙龙感言、回答更多未解答的技术问题,更多内容请见51CTO线下活动技术圈
 
7月5日、12日,负载均衡技术沙龙现场活动PPT下载:
注意:为防止篡改,本PPT设置了修改保护,打开时选择“只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