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与COM+互操作的问题.

需要用.NET开发一个COM+组件(WapOADB),为内部系统公布出去一组接口.但是在开发过程中发现如下问题,为了测试组件我创建了一个.NET WINFORM应用程序,然后添加对这个COM+组件(WapOADB)的引用,结果VS很干脆的给我如下提示:

image

这话的意思我觉得好像是.NET无法添加对.NET编写的Com+组件的引用.于是又以下疑问:

(1):COM+不是中立技术么?COM+的设计应该是语言中立的啊,为啥.NET就不能引用.NET编写的COM+组件呢?

(2):究竟能不能添加对.NET编写的COM+组件的引用.如果能怎么办?

斗胆发到首页,拜求高手醍醐灌顶... 感恩不尽...

PS:不要回避问题,比如说建议我直接更换WCF啦,直接添加对程序集的引用啦等等,因为WCF等不方便ASP,VB6等的调用....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uisha/archive/2009/10/23/158857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