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动态链接库dll中弹出对话框

在动态链接库dll中弹出对话框步骤:

1、添加Dialog资源,然后在资源视图的对话框界面右击添加类,输入类名MyDlg,使得其继承与CDialogEx。(继承CDialog应该也可以)
2、在新生成的类头文件MyDlg.h中引入“resource.h”
3、在工程属性“链接器”->“输入”中的“附加依赖项”和“忽略特定默认库”都加上:nafxcwd.lib;LIBCMTD.lib;。(本次测试的工程属性是使用:DEBUG、标准Windows库、MTd。请根据自己的工程设置不同,此步骤中的lib库名称略有不同)
4、在需要使用对话框的cpp中引入“stdafx.h”,并定义一个全局变量CWinApp myapp;(作用是用来初始化MFC的东西,如果创建工程的是MFC DLL或WIN32 DLL,则跳过此步)
5、在合适的地方定义一个类对象:MyDlg dlg,在需要弹出对话框的函数内第一行加入代码:AFX_MANAGE_STATE(AfxGetStaticModuleState()); 接下来弹出即可:dlg.DoModa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zhrd/p/6010996.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