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E程序设计与应用开发javaEE程序设计与应用开发 郭客华 主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本书分为6部分共20章,包括JavaEE开发环境配置、JDBC开发、Web开发、轻量级框架开发、重量级框架开发等内容。本书使用的开发环境是JDK 1.6+MyEclipse 7.0+Tomcat 6.x/Weblogic 10,逐步引领读者从基础到各个知识点的学习。全书内容由浅入深,并辅以大量的实例说明。
本书提供了所有实例的源代码,以及开发过程中用到的软件,供读者学习参考使用。
本书为学校教学量身定做,每个章节都有建议的课时。本书供高校JavaEE开发相关课程使用,也可供有JavaSE基础但没有JavaEE开发基础的程序员作为入门用书,更可以供社会JavaEE培训班作为教材使用,对于缺乏项目实战经验的程序员来说可用于快速积累项目开发经验。

书还算可以,但是清华大学出版的书都有一个通病就是答案很难弄到,基于此,本人特将自己在学这门课程是所做的课后习题答案发布于此,由于本人只是水平有限,如有错误还望谅解,也可通过留言告知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