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的文章被羞辱了 我知道谁肿了

作者:AI编程集团 金蝉脱壳

看到51CTO征集的《【博客话题】技术人,你肿么了?》话题,又想起近日在Delphi论坛的经历,自称自己是软件工程师的人,确实存在,但真正肿的是那些言不由衷的,和那些妄下断言的!
2012年7月16日,我在Delphi相关网站上发帖三篇,有的被禁止,有的被错误评论,看 下 图 :

盒子论坛
他们既然说我的帖子是“水帖(毫无意义的帖子)”,为何还要回帖?
为何还要羞辱我的文章?一天以后我的文章被该站删除!他们的阴谋得逞了!
但却输了更多!
证明我的文章如同照亮暗夜的明灯,让那些愿意活在阴暗角落的人很不自在。
他们害怕大公司接纳我文中的策略,如果大公司真的采纳我的策略,那么互联网上就要重新洗牌了。
如果易博龙真的开办“Delphi第三方插件商店”,那么必要重现Win98年代Delphi6的辉煌了。
看看那些错评我文章的,都是学什么的, 大家可以Google搜索一下他们的网名。
面对那些评论,当我抬头仰望主耶稣基督的时候,我开始喜乐,我赞美天主!
形式逻辑学上经典的二难推理往往就发生在我们的周围:
有学习Delphi的,有学习Java的。
我建议开办Delphi第三方插件商店,学习Java的反对我;
我建议开办Java第三方插件商店,学习Delphi的反对我。
无论我提什么好建议,都会有反对我的。
我建议开办Delphi第三方插件商店,学习Delphi的不说话表态;
我建议开办Java第三方插件商店,学习Java的不说话表态。
无论我提什么好建议,都没有人给予舆论上的支持。
Delphi开发者惧怕Java第三方插件商店,
Java开发者惧怕Delphi第三方插件商店,
他们都惧怕对方因着第三方插件商店强大起来,
敢发帖侮辱我的文章,却没胆色站出来支持我。
真是肿的厉害!
在我 AI编程集团 内部,
有的成员建议 微软 开办 VB第三方插件商店 ,
有的成员建议 易博龙 开办 Delphi第三方插件商店 ,
有的成员建议 Nokia 开办 Qt第三方插件商店 ,
有的成员建议 Sun 开办 Java第三方插件商店 ,
有的成员建议 Google 开办 Android第三方插件商店 。
侮辱我们的帖子越多,大公司越会认为:
“Delphi开发者惧怕Java商店,Java开发者惧怕Delphi商店,因此他们互相防止对方成立插件商店,又由于他们没有能力写意见书,所以没勇气表态。看来,人们都赞成开办第三方插件商店。反对的人越多,越证明开办第三方插件商店的必要性。”
诸位想一想:在百度没有开办《 百度云 》的时候,竟然无一人向百度提这个建议,只能等到百度开办了,人们再一窝蜂地涌去,这其中蕴藏的奥秘真是奇特!
如果大公司的领导不懂得开办,那么开发者就不敢、也不能提意见,那这正说明中国开发者的懦弱!

【博客话题】技术人,你肿么呢?正在进行,欢迎大家参与分享讨论~详情查看: http://51ctotopic.blog.51cto.com/2009463/90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