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的这一周

先是感冒,然后鼻炎,右额一直疼着,一直困着,像是催着我消沉……

我一想到我的脑袋里面某个地方正在发炎,我就有种很不安全的感觉,心情也变得不好……

还有菲菲,我为她一句话而不安了好几天,现在和朋友倾诉一番,终于想明白了……

我一直在问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喜欢菲菲,我在想,如果不是的话,那我现在做的所有事情,不都是在欺骗她吗?这是多大的罪过。如果是的话,我喜欢她什么呢?在我看来,爱是要共患难的。我一直觉得现在说喜欢太轻。所以,当菲菲这样问我,我说了“当然”之后,开始变得不安起来。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

其实是菲菲问得不对,也是我太当真了。我想菲菲也不是要我的承诺或什么的,只是谈感觉而已。现在感觉很好,就可以说喜欢啊。并不是多严重的问题。我们可以继续交往下去,不要轻易许承诺……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rockuw/archive/2010/03/26/169733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