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8 8.0.1 安装Lion正式版 原版镜像 直接DMG安装 非整合版 免引导 完美解决iCloud...

最近几天参考了本版块中的其他几篇关于虚拟机VMware 8 安装Lion的文章。
安装成功的例子大部分是以下几种情况:
1、VMware8+整合版、懒人版 ----> 最初我也是这样安装,但是一直无法解决iCloud问题。还有一点,懒人版、懒兔版,除了保留简体、繁体、英文,移除了其他语言包。我一般都用日文,所以我更倾向于安装原版。Lion之前,就一直用雪豹的原版镜像,还是原汁原味让人放心。(2011年11月10日 更新)
2、VMware7+原版镜像       ----> 没有测试过,自从VMware8出来,不用VMware7了。
3、VMware8+原版镜像       ----> 一直没测试成功,即使成功的朋友,也需要做一些必要的手动文件操作。

提醒:VMware 8/8.0.1 都适用。

<--- 旧版补丁 unlock-all-v100.zip --->

可以直接用Lion 10.7的DMG原版镜像文件,不用转化为ISO文件。用转换后的ISO文件也可以。两个都测试通过。
如果不能用DMG文件安装,发生启动出错,那就请用转换的ISO文件试一下。
如果用Lion 10.7.2原版镜像,会一直卡在灰苹果画面,请先安装10.7,然后升级包升级。(2011年11月10日 追加)

<--- 2011年11月11日 重要追加 --->
谢谢网友koodoo提供的信息:Mac OS X系统的虚拟机下,可直接安装Lion 10.7.2 原版镜像
系统:        ITAKOS L1 10.7.1 
VMware版本:  VMware Fusion 4.02
安装镜像:    Lion 10.7.2 原版
下载地址: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937060-1-1.html
安装完成截图:在80楼,请查看。谢谢网友koodoo提供。


<--- 新版补丁 unlock-all-v101.zip --->

1、Lion 10.7
10.7镜像的安装方法和旧版补丁一样。

2、Lion 10.7.2
可以用转换后的ISO文件,直接安装,免除升级包升级,免除替换文件操作。

<--- 2011年11月26日 重要追加 --->
谢谢网友snakegao提供的信息:Windows环境下,也可直接安装Lion 10.7.2 原版镜像
机型:       Thinkpad T400
系统:      Windows 7 32位
VMware版本:VMware Workstation 8.0.1
安装镜像:  Lion 10.7.2 原版

如果有不能成功的朋友,请用转换的ISO文件安装即可。


<--- 关于转换DMG不成功的问题 --->

如果有转换DMG不成功的朋友,请参照国外论坛的这篇文章:
http://www.insanelymac.com/forum/index.php?showtopic=270044

具体操作:
用7-ZIP打开后,在文件夹InstallMacOSX.pkg中还有一个InstallESD.dmg,这个DMG镜像才可转换。
如果有朋友直接用原来的镜像转换成功的,可以无视。


首先说一下个人配置:
机型:ThinkPad X61
CPU: T7500 支持硬件虚拟化
内存:3G
系统:日文 Windows7 旗舰版 32位/64位

安装步骤:
1、先给虚拟机打补丁,从以下地址下载最新版的补丁文件:
http://www.insanelymac.com/forum/index.php?showtopic=268531&st=0&p=1750629&#entry1750629
在帖子最下方提供附件下载和网盘下载。(2011年11月18日 追加)

2、新建虚拟机、和往常步骤一样,打过补丁之后,可以看到虚拟机类型可选 apple mac os x,版本直接可选10.7或者10.7 64位,两者都可以安装,都测试过了。


3、建立完之后,去掉软驱,光驱改成SCSI模式。

4、直接挂载原版镜像DMG文件或者转换的ISO文件,在文件类型那里选择查看所有文件即可。

5、开始安装,首先看到灰苹果,耐心等待1分钟左右,即可出现后续画面。


6、选择磁盘工具、抹掉磁盘、继续安装。
如图,先选择第四项,抹盘完成之后,再选择第二项,继续安装即可。


7、开始下载文件(我断掉了网络,不影响安装进程,看来是在做一些处理而已)

8、第7步完成之后,自动重启,然后继续安装,一路Next即可。安装完之后,声卡什么的,已经驱动了。




9、安装完成,挂载darwin.iso镜像,安装VMware Tools。

10、直接安装10.7.2版,略过此步。
安装10.7.2升级包,升级到最新的10.7.2版本。请参照以下这篇文章: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931542-1-1.html

这里再说明一下,如果升级完之后,再操作,如下面这篇文章。可能会出现第一次能启动,第二次开始无效的情况。还是建议用上面的方法一步到位。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933000-1-1.html

 

我的测试结果是:

使用vmware workstation 8.0.1,用unlock 1.0.1后,安装lion原版10.7,启动后,马上在线升级10.7.2。关机2次,重启动,没有发生问题。接下来打算装一下vmware tools了。

 



如图,已经是10.7.2了。


11、登录iCloud账号,等待一会儿之后,完美看到后续画面。


工具和文件下载

1、VMware 8/8.0.1 全系列 补丁文件 :  unlock-all-v100.zip (2.75 MB, 下载次数: 8895) 
 unlock-all-v101.zip (2.75 MB, 下载次数: 8920) (2011年11月18日 追加 最新版:Version 1.0.1)

2、网盘下载链接,请移步另外一个帖子:(2011年11月18日 追加)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943558-1-1.html

3、Lion 10.7 正式版原版镜像
我在哪里下载的原版镜像,记不太清楚了,后缀是app的那个种子,好像是下面这个。
http://bbs.pcbeta.com/viewthread-896399-1-1.html

4、Lion 10.7.2 升级包
supportdownload.apple.com/download.info.apple.com/Apple_Support_Area/Apple_Software_Updates/Mac_OS_X/downloads/041-2767.20111012.Pt45f/MacOSXUpdCombo10.7.2.dmg
论坛突然在地址前面加上了“http://bbs.pcbeta.com/”前缀,导致访问地址失败。请自行复制黏贴。

希望能给网友们提供参考,少走些弯路。










本文转自 h2appy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h2appy/730044,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