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空间域名申请

免费域名申请

1、国内对CO.CC域名的申请太多,也造成了部分已经申请的域名被河蟹,不过可以通过再申请国内域名做转发比如dtdns等。

2、通过访问www.co.cc即可申请,我刚申请的免费域名是clsql.co.cc暂时做了域名转向,因为有24小时的激活时间。

3、这个申请比较简单,选择没有什么规律的域名即可,提示0$即可注册了。

 

免费主机申请:

1、找到该免费主机是因为一是非常不容易,二是该服务器的承诺做的贼拉的好。

2、通过访问www.000webhost.com即可申请,该免费主机的配置如下,重点是没有服务商的广告,说是完全没有广告,呵呵。

- 1500 MB磁盘空间 - 100 GB的带宽 - 你自己的域名托管 - cPanel控制面板 - 网站制作 - 模板可供下载超过500个网站 - 免费POP3电子邮件信箱和Webmail访问 - FTP和基于Web的文件管理器 - 支持 PHP, MySQL, Perl, CGI, Ruby。 - 没有任何广告!

3、上面的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然后在注册的时候,虽然是英文,但都是简单的输入名称,邮箱和密码之类的,至于验证码有时候可能不容易辨识。注册后,我也纳闷免费提供的主机却没有广告?官方的说法是通过捐赠来维持,不过在注册后,还是发现可以通过升级服务来获取更好的配置,好像升级是每个月6$还是3$,我忘了。

4、在注册完000webhost后,需要在注册邮箱中验证链接,并且需要12小时的激活。不过仍给了一个提示,如果需要马上使用有一个免费的主机,可以访问www.0fees.net/并马上获得,接着注册的确可以。如下图示

鼠标移动,显示大图

注册免费主机

 

5、虽然此时000webhost的免费主机还没有激活,目前已经有两个免费主机了。

不过对于有资金和精力的朋友,仍建议购买收费的。我这是没事干瞎捣腾呢:)

 

这里给000webhost做个广告,没事干的朋友不要点。也不知道是否能发,呵呵。

 

 

Free Website Hosting

 

Free Website Hosting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tudingASPNet/archive/2011/11/08/2240828.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