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开发四剑客之《iPhone开发秘籍》

媒体评论

“难以想象,竟然有人还没有读Erica Sadun的书就开始从事iPhone商业开发……本书将使你成为AppStore上用户热捧的那种五星级开发者。”

—— InfoWorld

“本书全面剖析了iPhone开发的方方面面,将成为各层次开发人员的求生秘籍。丰富的代码示例和屏幕截图更为书中大量技巧和诀窍添色不少。”

——Jacqui Cheng,著名IT网站Ars Technica副主编

“本书物超所值!如果你正在编写iPhone软件,它将为你节省数周的开发时间。Erica在书中包含了大量简单易懂的示例,演示了基本的iPhone开发技巧,并通过其他一些技巧展示了苹果公司官方文档所未表现的特殊效果。”

——Tim BurksiPhone软件开发人员,TootSweet软件公司

Erica Sadun的技术经验与Addison-Wesley的品牌交相辉映。本书是关于iPhone开发的全面指南,不论是初学者还是比较有经验的开发人员都能从中获益。代码示例和屏幕截图为书中大量的提示和技巧增添了几分色彩。”

——Jacqui ChengArs Technica杂志副总编

我们竭力编写了这些资料我深深折服于Erica掌控主题和传达信息的能力:文风亲切,又有技术深度。这将是iPhone开发人员的必备图书。”

——Daniel PascoBlack Pixel Luminance公司首席开发人员和首席执行官

“本书应是iPhone编程入门的首选,并且是对苹果公司自身文档的绝佳补充。”

——Alex C. SchaeferMeLLmo公司首席程序员,ApolloIMiPhone应用开发专家

Erica的书确实是Cocoa Touch开发人员的绝佳读物。本书内容远远超过了苹果公司网站上的文档,并且通过各种方法让开发人员更深入地理解iPhone OS,让他们明白这个难以置信的移动平台内究竟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John ZorkoMobile Devices公司资深软件工程师


Amazon超级畅销书

大量未公开的绝技,带你深入iPhone开发秘境

任务驱动,丰富的实战代码,让你触类旁通

内容简介

iPhoneiPod touch吸引的不只是全世界数千万痴迷的用户,这个全新的开发平台也为成千上万锐意创新的程序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得以为未来构建最酷最炫的软件应用。

本书由业界著名的iPhone程序员撰写,针对iPhone/iPod touch开发流程中的常见任务和难点逐一提供解决方案,并给出深入的剖析。书中讲解了构建视图和表、组织界面元素、对用户操作作出警告和响应和访问地址簿,还介绍了连接到因特网、显示媒体内容、创建安全密钥链等。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作者还探讨了Cover Flow等未公开的API,使你能够创建更加令人赏心悦目的用户体验。

书中各项主题按相关性归类,编排合理,便于查找,既适合学习也适合参考之用。书中所附示例代码贴近开发实际,可以很方便地应用于实战,节省大量开发时间。

作者为本书开设了配套网站ericasadun.com,其中提供了代码、开发视频下载和最新更新。

作者简介

Erica Sadun ,著名iPhone技术专家。佐治亚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博士,拥有多年Apple开发经验。参与过二十多部畅销图书的编写,领域涉及程序设计、数字视频、数码摄像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