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Cell组件使用总结

 
前段时间,因为偶然的机会使了一下用友的Cell控件(Winform下),只用了些皮毛的东西,先总结一下,以防就饭吃了。
1、写编辑器
  •  a) 支持Undo的功能,用开启Cell的一个属性才可用。(说是开启undo功能,比较耗内存,所以默认是关闭的)
  •  b)设置页签,更改行高、列宽等属性,Cell不提供带有对话框的实现函数,要自己写对话框,以便由用户来设置所需的参数
2、关于单元格的Note和Comment属性区别,加Comment时,单元格右上角有个小三角,而Note没有
3、关于右键菜单,其默认是不支持的,也就是说,在Cell控件的属性中,加入ContentMenu是不起作用的,要重载才行!(其帮助文档中有实现方法)使用时,在Start菜单的那个函数中,有个参数e,可以通过其的Section属性,判断点击的区域。这样,可以实现点击不同区域,自动调用不同的菜单。
------
暂时只有这么多。感觉功能很强大,只是帮助文档和实际组件有些出入,有些文档中有的功能,到实际写程序时,发现居然没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