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烨打印机android驱动,80mm芯烨打印机所有驱动

芯烨80打印机驱动是芯烨80mm热敏打印机的官方通用驱动,适用于所有型号的芯烨80mm打印机,包括XP-H160N、XP-T160H、XP-H230M、XP-N160II等,支持32位和64位的WindowsXP/7/8/8.1/10操作系统。

芯烨80打印机驱动支持的打印机型号

XP-H160N

XP-T160H

XP-H230M

XP-N160II

XP-N160L

XP-Q260III

XP-D610L

XP-A200M / A300M

XP-E300L

XP-E230N

XP-A200L / A300L

XP-E300M

XP-V316L

XP-D230H

XP-N160I

XP-N230I

XP-T200H / T300H

XP-D300M

XP-D300H

XP-C230H / C300H

XP-Q200II

XP-N260I

XP-H230L / H300L

XP-D600

XP-C260L

XP-Q200

XP-Q300

XP-F200N / F300N

XP-C230 / C260K

XP-C2008

芯烨80打印机驱动安装说明

1、芯烨80打印机驱动安装比较简单,只需根据向导安装即可

947bdd6cde50fc5c727cca9dc6db04f8.png

2、注意在出现安装配置选项时,要根据实际选择操作系统、打印机接口以及打印机型号

74364d94e69b6d169272a0ab155bda4b.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芯烨打印机是一种常用的热敏打印机,通过USB或串口与计算机连接。要实现Java程序与芯烨打印机的联调,需要借助第三方库或API来进行操作。 首先,需要确定芯烨打印机的通信接口,例如USB或串口。然后,在Java程序中引入相应的库或API来与打印机进行通信。 对于USB接口的芯烨打印机,可以使用javax.usb或javax.comm库来实现通信。这些库提供了与USB和串口设备进行通信的类和方法。首先,需要通过库提供的方法枚举并选择正确的打印机设备。然后,可以使用库提供的方法打开设备连接,并将打印数据发送到打印机。 对于串口接口的芯烨打印机,需要使用javax.comm库来进行通信。首先,需要通过库提供的方法获取计算机上可用的串口列表,并选择正确的串口。然后,可以使用库提供的方法打开串口连接,并将打印数据发送到打印机。 无论是USB还是串口接口,都需要根据芯烨打印机的指令集编写打印命令。可以参考芯烨打印机的相关文档来了解其指令集和打印格式。根据指令集,可以使用相应的指令和数据来设置打印机参数、打印文本或图像等。 在Java程序中,可以使用字节流或字符流的方式向打印机发送指令和数据。根据打印机的通信接口,可以选择使用相应的流来进行数据的传输。 总之,要联调Java和芯烨打印机,首先选择正确的通信接口,然后引入相应的库或API,并按照打印机的指令集编写相关的打印命令和数据。最后,通过流的方式将指令和数据发送到打印机,实现打印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