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站传音石开发段落性总结

为个人网站传音石开发做一个段落性总结。

 

郁闷了几个月的问题终于找到原因了,原来是服务器的安全配置得太严实,有些操作直接无法进行,比如log4net不能写出日志信息、web.config中的内容不能通过程序来修改、Lucene.net的索引不能正常建立等等。

如果有朋友也遇到了log4net不能输出日志信息,首先也考虑一下是不是服务器的安全配置不允许写磁盘了。而且可以考虑将错误日志通过邮件进行发送的方式来查找问题的根源。我也将发邮件的代码贴出来,方便需要的朋友参考:

     void  Log( string  Message)
    {
            MailMessage mai 
=   new  MailMessage( " jinyong@foxmail.com " " massanywebmaster@gmail.com " );

            mai.Subject 
=   " www.massany.com  "   +  DateTime.Now.ToString()  +   " 发送信息 " ;

            mai.Body 
=  Message;

            SmtpClient client 
=   new  SmtpClient();

            client.Send(mai);
}

Web.config中的配置:

< system .net >
  
< mailSettings >
   
< smtp  from ="传音石站长" >
    
< network  host ="smtp.foxmail.com"  password ="密码"  port ="25"
     userName
="用户名"   />
   
</ smtp >
  
</ mailSettings >
  
< defaultProxy  useDefaultCredentials ="true" />
 
</ system.net >

 

现在Lucene.net索引还不能正常建立,看它的源码也看不出什么名堂,似乎是同样的问题。Lucene.net的提示也够怪异的,要不是看它的源代码,还真是会被弄糊涂,比如:它提示Lock obtain timed out: ***.lock,实际上是不允许访问锁文件造成的。下午还再联系管理员,让他再帮忙修改一下,看看是不是权限不够造成的。

 

昨天的流量已经到了1000以上(新版6月30号上线),以后也将继续写一些关于网站SEO的经验文章。要做好SEO其实是很花时间和精力的,而且目标一定要明确,不然只会一直不停的走弯路。朋友给了一些优化建议,而且通过这几个星期的观察发现的确有些效果,现在的工作也不打算改系统的大结构,只是做功能细节的完善。再等一段时间,流量稳定下来后再做下一步的优化。

“静态页面”搜索引擎真是很喜欢,原来后缀还是aspx的时候,百度的收录数只有几千,但是使用html时,几天时间里收录数就上万了,有使用Url重写的朋友赶紧把后缀换成html吧,难说改了之后网站的流量一下就上去了呢!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inyong/archive/2007/07/24/82957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