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郭平日前表示,华为在全球5G领域取得领导地位,领先竞争对手一年。

  郭平周日表示,他注意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发出了允许电信行业开展竞争的信号。他认为,这位总统这样做是正确的,因为美国需要5G技术。

  特朗普在周四发布的推文没有具体提到这家处于网络安全暴风眼的中国公司,但这些言论被视为美国政府反对华为的态度开始缓和。

  “我注意到了总统的推文,他说美国未来需要更快更智能的5G,甚至6G。他意识到美国在这方面落后了。我认为他的信息是清楚明白和正确无误的。”郭平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行业最大的全球展会之前表示。沈阳妇科医院http://www.ljfk120.net/

  郭平说,华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设备公司,该公司将于周一正式开幕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美国及其一些盟友以安全问题为由封杀华为。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的郭平表示,华为从未、也绝不会允许任何国家在其设备中插入“后门”,这一说法重复了华为以前多次公开表达的说法。

  他说,所有利益相关者——设备制造商、网络运营商和政府——需要共同努力,制定可信赖的标准来管理网络安全风险。他说,这个问题不应该由政治来决定。

  “我们需要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应该是有章可循的。”他说。

  对于特朗普发布禁止华为进入美国所带来的风险,他表示:“这样的行政命令没有必要,也不应该发出”。他补充说,这样的举动将损害华为在美国的少数客户的利益。

  “如果非要发布这样的行政命令,那么其背后的动机是什么呢?”他问。

  “这是否只是为了让决策者感觉良好?这样的行政命令会损害一些小型电讯公司的利益,对他们是不公平的。”

  他说:“我希望美国尊重他们的法治精神。”

  他说,美国并不代表全世界,因此,即使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一样会继续取得成功。另据消息,华为将于今晚21:00发布新机Mate X,手机将搭载麒麟980,且支持5G及4G/3G/2G全频段,预计售价将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