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木马了

      公司院里有两只狗,一只大狗,一只小狗,仗着自身的优势,每次到了吃饭的时候大狗总是霸占着食盆抢吃抢喝,没有一点老大的风度,小狗只能吃一点残羹剩饭,后来在笼子里放了两个食盆,但是大狗还是即占着自己的盆也占着小狗的盆。就这么只霸道的大狗,私下里的非吃喝时间,对小狗却是爱护有加,有时候会给小狗舔身上的毛,天气冷的时候还会让小狗卧在自己身上睡觉。自己如此可以,却不可以别人对小狗好,如果有人偷偷给小狗好吃的,大狗会非常非常嫉妒的去欺负小狗。如果有人逗小狗,大狗也不许,会用爪子把小狗往自己身边扒拉,不许别人碰小狗,就好像小狗是它的私有财产。如果有人把小狗放出笼子,故意在大狗面前拍拍摸摸小狗的头,大狗在笼子里会一边伸出爪子使劲抓地,一边很愤怒的狂叫。

      电脑这几天中了木马,开机联网后没多久会在system32下自动建一个kinds文件夹,里面是些以数字命名exe文件,看创建时间都是最新建的,手工删除后很快会又重新建一个。用瑞星查毒查不到异常,只有一次360警告说文件夹里一个文件有问题,但是无法处理。虽然发现电脑出现异常了,但是一直也没发现什么恶意行为,只是电脑会有时发出类似删除文件时发出的警告音一样的声音,有一次还在kinds文件夹里发现了系统补丁,大概是看我系统漏洞太多想帮我打些补丁吧。忍不住的联想到,这黑客就好像我们的大狗一样,而我的电脑就像小狗,他只想占有电脑,不作攻击,但是也不想让别的黑客碰。尽管如此,每次上网的时候还是感到不安,就好像是背后的暗处有双眼睛一直盯着你的那种感觉。sad_smile.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