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锁定策略

一、假设一个场景:
-------------------------------
用户a忘了登录的口令,试着输入一个,回车,错误,再次尝试口令,又失败,计数器再加1,……,直到账户被锁定。

二、我们再看看系统的“本地安全策略->账户策略->账户锁定策略”设置。
--------------------------------
复位账户锁定计数器           30分钟之后
账户锁定时间                       30分钟
账户锁定阀值                       5次无效登录
(注:系统中有一个记录登录失败次数的计数器,就是上面第一条提到的那个“复位...”。)

三、分析系统的处理过程。

用户第一次失败,计数器+1,再次失败,再次+1,直到锁定,此时计数器=5;从这时开始,此账号将被锁定30分钟(第一条和第二条策略设定);那么此时,计数器是多少呢?这将由第一条策略指定,现在的设置为“锁定后经过30分钟置0”,根据windows帮助,重新置0的时间小于等于锁定时间,就是说,总不能已经解除锁定,计数器还记录失败次数5吧。^o^

完毕,有错误欢迎指出,谢谢!!!










本文转自 h2appy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h2appy/792614,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